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一个亏损几十万的黄金投资者独白,该如何做黄金投资?

[2019-08-18 22:05:47]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一个亏损几十万的黄金投资者独白,该如何做黄金投资?

我只是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能够有所感悟和收获!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人总是爱有些许感想!

对近期的所见所闻,发自内心的感触!

本来不想写下这篇文章,但又按奈不住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而所有的一切来源于散户投资朋友与我的真实倾诉!

 

 

每次当一些散户朋友向我吐露自己在投资道理上亏损惨痛的经历时,脑海中都能浮现出他们痛苦不堪,满腹惆怅的表情!

 

 

 

6.17.5.jpg

 

我相信目前有相当多做黄金投资的朋友,还是在亏损,还亏了不少,几万、十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都有,无论多少,只要亏损,我薇\訫相信【wjuexi】你们内心都是心疼的,毕竟这些钱都是自己的血汗钱,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但是我想问到你们的是:投资亏损了这么多钱的你,是否有所感悟?对自己之前的投资所作所为,有什么感想吗?那么接下来你们有好好想过到底该怎么办?离开市场又不甘心?继续待在市场,又没有信心?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欲只接下来该怎么办,需先知疾病之所在:

 

 

 

 

6.15.2解套.jpg

 

一、拿不住单子?何时出局?

 

看到涨就慌了,看到跌就吓破了胆子,你说是上涨好呢还是下跌好?一但自己被这样的诱惑行情所误,早早出局,一出局之后就暴涨或者暴跌,然后就想:如果再坚持一会儿该多好,赚的更多。这是你们被行情所诱惑、误导的病态之一!

 

心急

 

天天逛论坛,日日找帖子,时时寻观点,刻刻觅消息,你说你心急,我比你还急,一但单子被套了,就受不了,头疼,胸闷,不知道怎么办,像个无头苍蝇一样这里看,那里逛,结果也没有实时的办法,其实市场的规律就是有赚就有套,你的老师是不是在你赚钱的时候为你祝贺,套单的时候对你不离不弃?这才是重点,这一点的疾病就是忽视市场规律,想当然操作,没有有责任的老师指导!

 

 

 

8.13.jpg

 

该买不买,不该买又买

 

频繁操作,想做的最好,岂不知做的最差;其实成功的大多数就是守,漏一点秘密吧?能够赚着大钱的端的就那么的拽?那么的聪明?技术好?不是的,就是他们的心态好,禀性佳,像长江里的石头.啥风浪都见过,你说还有什么东西能够让他们象老鼠般的?但是,这薇\訫类人【wjuexi】往往在决定了自己的策略以后,是一根筋的,很难有什么可以让他们回头或是动摇的,他们的意志里是极其坚强的.所谓坚强不光是指硬,还有柔.柔到折不断压不弯.我这里说的也包含了目前行情的利诱。

 

好了,暂时不写了,写太多你们一下可能也接受不过来,投资本身也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

 

 

QQ图片20190603115045.jpg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现货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