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黄金投资者盘感的养成,仓位的控制缺一不可!

[2019-08-17 23:05:50]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黄金投资者盘感的养成,仓位的控制缺一不可!

  金云岚:黄金投资者盘感的养成,仓位的控制缺一不可!

  

  不少人,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你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坚持,只有两个小原因:震荡的时候想单边,单边的时候想反转。其实,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强势更强、弱势更弱,交易本是快乐的博弈,而并非含泪咬牙的长征。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最近有人问我什么是“盘感”,这里说下。“盘感”完全是交易者自身在交易中的亲身体验,而无法从别人那里学来。“盘感”是交易经验和交易理念的综合积累,是亲身感受到的市场“综合信息”的沉淀。“盘感”只能在交易中体验,很难用语言表达,不要把“盘感”与非理性划等号。盘感这东西,除了精研各种技术分析的理论外,主要的还是来源于实战。每天不断的看盘、操盘,做了个七八年的人,想没有盘感都不行。

  

  所谓盘感,其实就是条件反射,这个条件反射如何产生就是看多了,如何为看多了,就是不断的经验积累。当你看多了,做的时间长,形成了自己的系统,有了自己的方法。真理把握在少数人手上,成功是简单的,只是人们将日夜波动的市场复杂化,而真理越是简单,越不被人重视,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就犹如江湖一点绝,点破不值钱。天才是经过99努力才会出现奇迹,盘感虽然不是天生赋有的,但通过不断的训练,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大多数人会进步很快。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你真的能够很好的控制仓位吗?为何同样抗单你爆仓,别人盈利?

  

  我们就拿一个1万美金的交易者来说,如果是我,我会对待不同的行情采取不同的仓位管理方法,在确定单边行情情况下,我会按照正常的仓位2层仓(我目前最大能接受的仓位)也就是2手,甚至如果稳健的话,我会用1手来保持我的仓位,但是我见过大多数的投资者就是1万美金做3手,甚至加仓的情况下做到4手,5手,而做4手,5手是什么概念呢,举个例子,对于喜欢抗单的朋友来说,1w美金做1手,我可以抗80,90个点,也就是说我在1300做空,我可以扛到1380甚至1390都不会爆仓(当然实际情况不会这样),我们可以算组数据.

  

  3手操作,1300做空,涨1个点亏300美金,目前1327,亏了27*3=8100美金,风险率低于30%爆仓,那么当行情到达1332左右就会爆仓.

  

  4手操作,1300做空,涨1个点亏400美金,目前1327,亏27*4=10800美金,那么也就是说,行情在到达1324的时候你就已经爆仓了,为什么我一直在强调一个仓位控制的重要,通过以上数据对比就可以发现仓位控制的重要性,所以在这里告诫各位投资朋友,对于仓位一定要严格合理控制。

 

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不用着急,每月云岚都会开放部分小资金实仓名额,最低仅需1万人民币即可参加无险投资模式,让你享受到真正的稳健盈利,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前期亏损严重现资金量不大?新手投资者下单没有把握?心态不好害怕下单?没关系!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

 

 

 

  人生当中,财富的累积初级阶段需要胆量和勇气,而中期阶段需要排兵布阵,后期才能享受被动收入。交易之中,盈利的积累初级阶段需要极度相信,而中期需要点兵试错,后期才能练就火眼金睛。永远记住,无论是传统生意的投资还是金融工具的交易,当因为运气使自己的财富阶层上升几步的时候,最重要的不是赌还能进几步,而是保住成果,永远要把一辈子的安全绳拴好,必定,往后余生,多的是机会,马步扎稳才是人生布局的关键所在。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回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金云岚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