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亏损,套单,爆仓频频上门,黄金投资还能盈利吗?

[2019-08-30 15:19:42]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亏损,套单,爆仓频频上门,黄金投资还能盈利吗?

  金云岚:亏损,套单,爆仓频频上门,黄金投资还能盈利吗?

  

  但凡在投资市场上打拼过多年的人,应该都有过几次亏损的惨痛经历。我们认为,多数成功的人每年亏损的次数要高出盈利次数,其成功的秘决就在于使赢利的头寸最大化,使亏损的头寸最小化。

  

 

  多数投资者总是在不同的场合下会有这样的体验,我怎么这么倒霉?总是连连失手!其实,那些声称自己从未在投资市场上失手过,或者说在任何一次交易从未有过亏钱的投资人要么在撒谎,要么从未接触过投资市场。

  

  金云岚跟一位迷途的投资者交流了起来,他问我:“为什么我日夜辛劳,熬夜加点,为何还是难以掌握市场?哪怕就顺顺畅畅的赚那么一次”。这一句话,让我陷入了沉思,黄金投资真的很难吗?所谓感同身受,有时候你没站在别人的角度,你真的很难体会得到。市场大部分投资者,可能都不是金融科班出来的,也没有太多的经验和技术,唯有一颗追寻市场的心,但面对投资最难过的一关——心态,却束手无策。

  

  面对行情的短期波动,买多,害怕跌,买空,害怕涨,赚了就不敢多拿,早早出局,亏了不舍得止损,死死扛着,这似乎是最大的难关——人性的弱点。面对锁仓、套单,焦虑不安,更是苦不堪言,但那只是昨天,若昨天是过去,那还有什么过不去的明天。有人说,投资是一种心性的考验;有人说,投资是一种无奈。

  

  总结这几年的学习操盘经验,金云岚认为,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

  

  1、控制好心态,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每一个成功者总是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抓住机会,成就自己;而每一个失败者总是看着机会慢慢流走,望而兴叹。

  

 

  回顾近期市场,真的是风风雨雨,有的人被这无情的暴涨暴跌的行情已刺痛的遍体鳞伤,疲惫不堪,金云岚也是心疼不已不管是什么样的行情,总有人在找到金云岚的时候向我抱怨,为什么一直亏损,别人都可以赚钱而我却在投资的道路上一路坎坷,最后心态也受到了影响,“我是不是不适合做这个呢?”

  

  无论如何进场设止损。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随时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1、初入市场时,抱着一个百战百胜的心,然后找到了一个老师以为他能够带着你赚大钱,谁知不如人意,老师经常逆势做单,盲目的加仓、补单、最后套了单只能割肉出局最后不到两个星期亏损严重。

  

  2、在你经过像上面一位的老师后已然对他失去了信心然后就自己操作可是不懂技术分析回本很难,于是你又去寻找下一位老师,首先你当然要确认他的技术如何,然后让他给你先喊个一单两单赚钱了就跟着他操作,果然单子盈利了然后你再次加金操作,以为他是你的救世主能够挽回亏损,可谁知再次跌进深渊!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3、这个时候的你已经遍体鳞伤,不到两个月就已亏损了十万八万,然后又陷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地步,第一:想退出市场但又感觉很不甘心;第二:如果不退出又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个时候的你一定还在迷茫,我到底还能不能回本?我还应该找老师吗?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