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5黄金1550大关得而复失,多头上演最后的疯狂!今日早盘黄金先空再说!

[2019-09-05 09:04:52]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5黄金1550大关得而复失,多头上演最后的疯狂!今日早盘黄金先空再说!

金析妍:9.5黄金1550大关得而复失,多头上演最后的疯狂!今日早盘黄金先空再说!

 

 

最近黄金陷入一个怪圈,亚盘回调,欧美盘上涨!虽然上涨的力度感觉是力拔山兮气盖世,但是最终还是没能突破上方1555的压力位置,依然处于区间之内进行震荡!这不得不让我们对多头的上涨力度表示怀疑!但是在强势上涨的过程之中又不能逆势做空,等到认为空的合适点位,行情又发生转折了!这种行情不得不让我们损失一部分本金!同时现在也是多空分歧的阶段,行情要出方向了,等行情明了后再进场不迟!今晚数据开始密集登场,小非农、周初请在美盘陆续发布,各位投资者做好风险控制!

 

 

 


昨日黄金走势跟早盘文章分析预测的一样,黄金亚欧盘先看下跌做空,欧美盘看涨做多,点位给出1550,实盘群内,亚欧盘析妍给出1547/1546直接做空,看1542/37支撑,欧盘时间段,析妍给出1536做多,美盘延续上涨在1544轻松止盈。多空连赚 ,这个利润空间非常的可观。今天再接再厉,正确继续为非农的交投打下结实的基础,攒下足够的筹码!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早间开盘价1552,周二在突破1533之后,周三维持了1533-1550的区间震荡,所以目前我们可以很明确的看出来1533的关键性作用,也是目前多空强弱的分水岭位置,其实也不能说是强弱分水岭位置,因为毕竟只要总体保持在1517-1520之上,金析妍认为行情就有上涨的空间,但是如果站稳1533,我觉得他的上涨动能会更足,所以在短线上要关注的就是1533就行,如果跌破了1533,那么大概率会去1524,昨天半夜给了新高1556,虽然没有走太远,既然给了新高,那么我们就肯定是回落继续做多,对于今明两天,析妍还是要提示大家,谨防冲高回落的走势出现,如果出现这种局面!那么大概率就是进入日线甚至周线的调整当中,一旦进入周线的调整,那么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震荡偏下跌的概率会比较大,当然如果在这两天内,真的还能给新高,尤其在1560一带,当心注意那就是阶段顶部,那么对于今天白盘的黄金走势来说,金析妍提示注意以下两点:

1:黄金虽然已经给了新高,那么我们理应看多做多,但是切记强行上车,小心每日早盘必出的跳水行情,做多重要的是进场点位,下方支撑看43/40


2:黄金本周我依旧是保持看好冲高回落的迹象,如果是赶顶的话,那必然是快速上涨,然后是快速下跌的,我认为越是破新高,见顶风险越高,根据情况来做空。

总结:今日的操作,首先是看回调,再依托1533支撑做多看反弹,1552高位放空操作

 

 

 

为什么黄金行情这么好,你还是赚不到钱?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张老师本人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套一单、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自己操作时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获利快速平仓,亏损就死扛;就是我们俗称的“拿不住”操作上建仓和平仓把握不准,仓位上单子着急的朋友可以关注金析妍

 

大多数投资者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交易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

 

 

在析妍这里,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文章的结尾金析妍想说,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析妍,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