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非农炒黄金爆仓套单是谁的问题,老师到底靠谱吗?如何回本

[2019-09-07 16:34:51]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非农炒黄金爆仓套单是谁的问题,老师到底靠谱吗?如何回本

 

如果你碰巧看到我这篇文章,请耐心的看完!今天老师!不和大家聊行情,就想和你们聊一聊现在大家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做了好多年分析师,也是看多了好多人的实例,有人欢喜有人愁,我想了很多总觉得必须写下来,除了是想帮到别人以外,更多的是想有一天自己看到,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这一行,接触过什么都不懂的投资新手,接触过行家,接触过骗子,接触过同行。我就在想,这么多的人,最后都是亏得一塌糊涂走的,那问题到底在哪里?

 

经过允许后,亦梵想说一下田先生的遭遇:炒股被带群老师坑,严重亏损后找老师找不到,平台找不到,田先生各种压力懊悔藏在心里不敢言表。最后为了改变他一直在关注黄金,一直希望能有一个靠谱的老师带他慢慢回本哪怕少赚点一点点累计只要稳健就好。田先生关注我2个多月最后被亦梵的真诚打动选择相信我,我对每个信任我对投资者都承诺过你给我一份信任了解更多syf六7舞六,亦梵必还你一份财富!这是我做市场九年以来一直铭记于心的信念,感谢田先生的信任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至于面对各种质疑,亦梵已经见怪不怪了,现在的市场鱼龙混杂,我再三强调我们平台没问题,出入金绝对正常2小时内到账说一百遍你依然不信我也能理解,但是如果你真的想改变就来试试吧!我入市9年我也不想拿自己的事业开玩笑,还是那句话骗人的生意不长久,长久的生意不骗人。再说句不好听的,你就入那么几万块钱,我就为了这去跑路我是能发家致富吗!人在做天在看我也是相信一些佛教的,骗子终有一天会得到惩罚。

 

我知道各位的技术分析不会差太多。关键是对待客户的态度。我知道你们有些人有实力带客户赚钱。但是我希望你们能真心对待每一个客户。尤其是小客户。我真的不想再听到他们的抱怨“你们都是骗子”。哎。辛酸。各位能不能为了我们整个行业的荣誉贡献一下自己的力量。钱是赚不完的,我希望你们可以真真正正的对得起自己分析师的称号。不要赚昧良心的钱,去刷单,我也很感谢那些和我一起为了这份行业日夜拼搏的伙伴们,也是你们的支持才让我坚持到今天。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每一次EIA,非农,加息,有多少投资者看到这个两个字是满脑子机会,有多少客户看到是满脑子惆怅。这两个字对我来说。是对我整个行业的担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炒作这个词出现了。我一直以为他只会出现在娱乐圈,只会出现在商业线,没想到,我的行业也沦陷了。

 

现在市场上很多分析师拿着每天的盈利开始炫耀,恨不得所有的人都看到,但是当跟着操作后呢?除了亏损还是亏损,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不为什么,因为庸俗的人很多,就喜欢看赚钱,就是喜欢看盈利。你们看到的东西,就是想让你看到的。了解更多syf六7舞六所以说亦梵一直都觉得自己写的东西都是垃圾,为什么?因为散户们都不喜欢思考,写专业性的东西,一般散户都看不懂,也不喜欢看,看得懂的人也都不愿意看。所以说,正是因为你们喜欢看这些不用过脑盈利,才会有那么多盈利放出来。就好比你给出去找乐子的人提供乐子,这还需要良心吗?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你看看你是不是这个样子:每天早上打开各大财经网站,加上十几个分析师,看看金某或者张三、李四的操作建议,张三看多,李四看空,今天跟张三的建议,错了转投李四,明天跟李四的建议就要错了,后天你就开始犹豫了,犹豫的结果只有两种,一是错,二是错过!没错,你跟着老师做单没有问题,问题是你得知道每一单下去都需要知道为什么?你连赚钱都不知道为什么?亏损的时候岂不更是一脸懵逼?还是那句话,别人有不如自己有,在做交易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每一单下去为什么,赚了是为什么赚,亏损了怎么解决?怎么补救,而不是还差半个点扫损的时候,祈祷价格会下去!

 

对于新手我想告诉你们怎么样去衡量一个好的老师。我这里不是诋毁我的同行,只是人心隔肚皮。希望你们在选择老师的时候要慎重。这个社会利益至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当你有了一个不错的平台的时候,你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么?错!最最关键的是你需要一个合适你的好的老师!

 

1.不做行情分析的老师不要轻易相信,很多所谓老师也是看天吃饭。没有任何技术指导,只要你问技术,他就避而不答,给行情永远是一个区间段,说了等于没说。如果要翻不仅需要满仓操作还需要行情特别的配合,但是这样的操作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该做的。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客户不懂,做为分析师这个是基本原则,我做单有一个习惯,告诉客户这个点位我们进场是为什么进场,原因是什么,就是这单亏了也要告诉你我们为什么亏了,盈亏在心中。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作为客户你要知道,老师不是权威,他只是一个参考一个引导。你盲目的相信,甚至迷信老师。相当于把生死放在别人手里。这样你会做么?投资者做投资要学会一些东西而不是傻傻的听信别人。有人交了学费还是没学到东西,还自我安慰曾经某个老师也带我赚过钱,

 

2.如果你和他合作了。你要看他的认真程度。回复你的问题是不是及时。如果你套了是不是很耐心的陪你熬夜。一个好的老师不仅要有好的技术分析,还应当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如果你意外套了,他还不管你。请问你要他何用?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我也只是技术男,光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这个能力的。只能相信缘分是对的,我相信。你能看完我啰嗦这么久,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我是舒亦梵,我只想说出心中所想,我不去巴结任何人,你做不做我的实盘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哪怕我一年没有一个客户,最起码我年薪也够吃够用!你想跟我,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走出困境!当然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你选择我的同时,我也会选择客户,du博心理严重的不要来,频繁做单的不要来,想着一夜暴富的也请绕道!跟我做单,不会一夜翻仓,也不会一夜爆仓,我讲究的是稳健投资,以小博大,舍得止损,懂得配合的,那么你就具备了回本上岸的第一步!!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