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博研:最让人心烦的不是亏损和止盈,而是行情震荡却无可奈何

[2019-10-09 09:50: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沈博研:最让人心烦的不是亏损和止盈,而是行情震荡却无可奈何

  

  震荡行情,可以说是非常的折磨人,涨几个点,回落几个点,关键位置总是得不到突破,有些朋友说这种行情真是不知道怎么办,你多吧,它跌下去了,你空吧,它又涨上去了,上下打脸,做的非常的不顺心,甚至有深陷泥潭无法自拔的朋友,借此机会,我来说说如何去对待震荡行情,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文章不长,但句句真言,还望认真看完。

  

 

  1、首先我们就需要去研判。研判黄金目前的一个行情走势到底是什么情况,是上行震荡还是下行震荡还是横盘震荡,我们找好趋势压制和支撑位,到点位考虑是否进场即可,此时我们严格做好风控。

  

  2、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怎么说,就是你不要着急进场操作,进场了就不要担心扫损。拿黄金来说,进场后不要太担心,止损止盈做好,不要被市场上的一些消息文章所干扰。没进场的,不要去贪那点利润,先保持观望就行。

  

  3、进出场要果断。如果你想在震荡行情中分一杯羹,那么你必须要果断点了,不管是做空还是做多,要么不做,要么果断点。添加沈博研溦(sby2564)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不要频繁的去操作。我们知道,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你操作的次数越多,面临的风险也就越大,这其实就是一个概率问题。每天操作1,2次即可,拿到该拿的利润。

  

  5、切忌贪心。利润到手了,我们要冷静下来,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此刻我们要看是否要减仓或者直接出局,而不是说一尘不变的拿着,落袋为安。

  

  以上5点,如果你做到了,在投资市场立足的话不是问题,如果做不到,还是希望你可以调整下自己的状态再决定是否进入这个市场!

  

 

  近期黄金行情导致不少投资者亏损严重,针对亏损严重者,现开启挽亏体验活动。主要以小资金轻仓操作,短线多次获利为主,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挽回损失,并且拯救信心,具体方案如下。

  

  1、超短线稳健交易

  

  每天1-2单,周收益不低于30[%],资金门槛降低至5000美金(原1万美金)。添加沈博研溦(sby2564)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2、回本跟踪

  

  全程自动化服务记录回本历程,每天实时在线解答疑难问题并提供技术面讲学,实现最短时间回本(标准为一个自然月),解决你的后顾之忧,资金门槛降低至1—2万美金(原4万美金)。

  

  3、针对爆仓与亏损重大的学员

  

  需要提供实盘亏损截图,根据仓位亏损情况来做资金要求并制定一份专属的挽亏计划书。

  

 

  如果你是新手,且没有老师指导,一个星期不怎么顺利很正常,两个星期三个星期不顺利,还在靠感觉做单,那么问题就很大了。如果你是一位超过三个月以上的交易者,在这个市场上还未见到起色,没找到好的方法,这就远远说明了问题。运气不好?都是借口,需要有危机感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