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鑫韵:10.11黄金为什么持续下跌还会跌多少?黄金多单在线解套

[2019-10-11 22:58: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齐鑫韵:10.11黄金为什么持续下跌还会跌多少?黄金多单在线解套

  

  文/qxy3356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这里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觅,我是齐鑫韵,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行情在变,策略在变,但我们对盈利的把握一直没变过。

  

  资讯解读:黄金为什么一路下跌

  

  中美贸易谈判牵头人周四结束了两个月来首次磋商的第一天议程,企业团体对双方或许能缓和贸易战,且美国推迟原定下周上调关税表达了乐观看法。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四在推特上称,他计划于周五在白宫与刘鹤见面,并表示中方很希望达成协议。中国副总理刘鹤在华盛顿开始与美国官员谈判之际,特朗普这一积极言论,增大对双方谈判前景的乐观预期。

  

  再加上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预期有所改善,英国脱欧局势也出现了乐观进展;欧美股市全线上涨,打压避险需求;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也有所降温,也对金价不利;

  

  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方面:区间震荡;黄金价格维持短期均线和布林带上下轨方运行,并且带动短期均线逐渐向上拐头,理应有利多头发展,但是,由于其它各周期指标仍然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倾向下行,再加之MACD背离死叉双线势能显示衰竭,KDJ指标高位拐头又向下放量明显,所以日线整体看好再次下穿支撑并强力延伸。

  

  黄金4小时方面:震荡下跌;昨晚美盘回落后震荡,说明上方压制强劲,目前短期均线呈下形态,但考虑到近期金价来回穿梭短期均线的特性,意味着短期均线还没有失去支撑和阻力效果,但是当前其它各周期指标未能跟随形成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开口又有意下行,MACD死叉双线向下延伸,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还是属于空头占据优势,但是考虑到区间未能破位的情况下,KDJ指标死叉向下,但是进入超卖区域,谨防区间支撑反弹;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鑫韵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5-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5-1470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建议1500-1495附近进空,止损1505,目标1490-1486;

  

  2、黄金未跌破1470前,可在1470-1475附近进多,止损1475,目标1495-1500;(提示如遇到行情与操作建议相差较大,请联系鑫韵!)

  

  提示: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望大家见谅。更多实时操作建议鑫韵将在实盘中给出;关注x:qxy335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多单被套怎么办?

  

  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寄语——

  

  古话说的好,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有幸合作那是缘来,没有合作,那是缘未到,合作了又终止了那是缘尽!静了两天,很多东西慢慢的去看淡了,合作也逼不来,强扭的瓜不甜!你要是觉得我不错,我就算不说话,你都会主动来跟着我合作!与其在这里纠结,不如让自己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齐鑫韵\(官微:qxy3356)

 

  作者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撰稿时间:2019.10.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