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4.9贸易争端或将持续发酵,黄金后市看涨看跌

[2018-04-09 11:00:0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4.9贸易争端或将持续发酵,黄金后市看涨看跌

 何为浪型,如同大海中的浪花一般,行情的走势同样是一浪接一浪的走法,我们在这中间无非的就是在浪头来临的时候顺着参与一轮,既然本身浪头是变量,我们很多时候其实不用太过在乎行情在哪里起涨起跌或者在哪里结束,重要的是截取其中一段,而这种思维绝影也是常常在黄金走势到达一轮趋势末端的时候提出。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为了缩小美国规模庞大的贸易逆差,特朗普频频挥舞关税大棒,导致全球贸易状况恶化。近期有关美国和中国对双方货物征收较高关税的消息一直左右金价。随着上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威胁对另外1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收关税,而中国则警告称将以“激烈的反击”作出反应。在全球贸易前景蒙上一层阴霾之际,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元将走高。这家华尔街顶级投行指出,虽然市场正在担心贸易战会伤及美国经济前景,但事实上特朗普贸易保护措施将减少美国的贸易逆差,从而对美国经济增长产生积极影响。“中美贸易僵局很有可能会得到缓解,一方面特朗普不希望看到美股遭到疯狂抛售,因股市波动性过高将危机经济发展。另一方面,中国需要稳定的贸易环境来继续实施‘去杠杆化’策略,并且对经济进行调整。”

 

————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宫忠浩“现货绝影”黄金陷入了区间震荡的格局1360-1305美元之间反复波动,目前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上一个交易日非农日黄金一度刺破3月底的低点1321美元,但是,非农数据行情迅速把黄金拉高并收盘在高位,日线上收了中阳线,出现阳包阴的走势,如此,后面行情的持续性就显得很重要了。 黄金本周继续关注贸易战的变动,从目前的形式来看,贸易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将在一定程度上助力金价上扬打破区间震荡。黄金下探1320未能突破,给予了多头信心。在日线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交金叉,附图MACD指标粘合运行;四小时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MACD指标金叉上行;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上开口,MA5、MA10日均线金叉持续上行。综合来看,黄金各项指标大多偏向多头,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贸易战的加剧引发的避险情绪,也将助推金价上行,上方关注1338一线阻力,下方1325一线支撑,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

 

————绝影寄语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