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7黄金还会涨吗?中线如何布局?日内走势分析

[2018-05-07 16:52:0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7黄金还会涨吗?中线如何布局?日内走势分析

 博弈的投资就是首先学会认识自我,给自己做个“盘点”,市场价格的波动来自于数据,帐面资金的“震荡”来自于内心。顺境逆境,坦然走过,认识初进市场自我迷失不是罪,但不要因跟错人而浪费资金,学会停止有时候往往是进步的真理。盈亏记录了执行者的进步,也记录了自以为是者的遗憾,永远不要让明天的资金为今天的亏损买单,学会资金统筹。技术、心态、执行力至少有一样拿得出手,百门通不如一门精,一技在手,事半功倍,你的未来能走多远由你的格局建造。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5月4日(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非农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4万,逊于预期的19万;失业率降至3.9%,为近18年以来最低水平;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2%,年率增幅趋缓至2.6%,预期增长2.7%。美国4月就业岗位增幅弱于预期,但失业率降至接近17年半低位的3.9%。

 

上周末白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通话中强调了他确保伊朗永远无法获得核武器的承诺。而伊朗总统鲁哈尼警告,伊朗已制定“多项计划,以抵制特朗普做出的关于核协议的任何决定”,如果美国退出核协议,“这一决定将成为他们的历史性遗憾”。随着局势的不断深入市场避险情绪有明显的升温,距离5月12日特朗普是否退出和协议的最后期限也越来越近。黄金市场也将迎来较大波动,所以我们操作上应得格外谨慎。

 

————黄金行情分析

 

关注绝影的朋友应该知道,从上周30一线开始,直接看空黄金。目前手头上的空单来说也已经硕果累累!从上周五的走势来看,目前来说,咱们上周五的大非农行情切勿盲目的去追空,看空。因为每当行情临近千三之时,多头都会上演一波弱势中的反弹,今年这样的情形已经上演多次,尽管多头的反弹有心无力,但依然不能否认千三关口存在较强的支撑。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运行于BOLL带中轨与下轨之间,有触底反弹趋势,目前BOLL带开头运行。MA5日均线下穿MA10MA20日均线死叉运行,上方压力仍然较强。附图MACD快慢线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指标金叉初步形成。说明大趋势上空头仍然占据主导,但是短期内多头还有进一步的表现。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于BOLL带中轨与上轨之间,上周初请数据利空金银,金价在上方压力遇阻后回落。MA5日均线上穿MA10MA20日均线金叉走势,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上发散运行,说明短期内多头仍然强势。

 

综合来看,黄金走势目前已经打破日内强阻力1315,区间打破并且多头趋势仍然存在。那么我们的操作思路也需要及时调整,操作上绝影建议依托区间1310-1320高沽低渣,回调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320一线阻力 下方131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