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7黄金走势震荡偏弱,日内多空如何块选附(解套)

[2018-05-07 20:06:5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常言道:你选择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久而久之你就会变成什么样!投资的路上,你的选择,也决定了你的口袋和思维。这就是为什么有人三年五年,还是在找老师。有人三月五月,却很坚持的做技术分析。时间并不是障碍,失败不在外在,重点还是自己!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在强势美元周期里,可能会让一些国家经济陷入动荡,甚至带来局部地区和国家的经济危机,这几乎已经成为共识,而这次,阿根廷可能最先站到了悬崖边上,随着美元走强,新兴市场的货币、股票和债券都遭到剧烈抛售,给这些经济体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美元的持续

 常言道:你选择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久而久之你就会变成什么样!投资的路上,你的选择,也决定了你的口袋和思维。这就是为什么有人三年五年,还是在找老师。有人三月五月,却很坚持的做技术分析。时间并不是障碍,失败不在外在,重点还是自己!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在强势美元周期里,可能会让一些国家经济陷入动荡,甚至带来局部地区和国家的经济危机,这几乎已经成为共识,而这次,阿根廷可能最先站到了悬崖边上,随着美元走强,新兴市场的货币、股票和债券都遭到剧烈抛售,给这些经济体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美元的持续走强,可能会引发新兴市场资产更长时间,更大规模的抛售。美元的强劲上涨虽压制了黄金多头发展,但我们可以看到,美元即便在破高的走势下,黄金仍未继续走低,一旦美元趋势发生改变,黄金借势再涨的势能定会具备。除此之外,黄金投资者还需要密切关注伊朗核协议随时都有恶化的可能,市场对中东局势的担忧或能助黄金一臂之力。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在非农周,黄金行情整体周内波幅不算大,高点1326,低点1302,波幅24美金右。周线自1357回落以来3连小阴,但是从上周行情走势表现来看,也并没有那么弱。结束上上周五的1315到1325的反弹之后。上周一周二持续震荡回落收阴,但是周三小整理,受隔夜美联储利率决议冲高回落日线锤子阳,周四震荡反弹阳,周五非农行情黄金冲高1315回落,尾盘企稳反弹,整体周五走了1308-1315的区间整理,尾盘拉高小阳。黄金周五尾盘区间整理之后收阳,日线后半周3连阳打破了弱势震荡下行的格局,不排除继续回归日线大区间整理的可能。

 

黄金上周日线二阴三阳,周线则以一根下长影线小阴柱报收,黄金始终是没有突破千三关口,金价一周波动不过25美金,行情维持1300-1326区间波动。技术面看,日线图上黄金前面下跌一直承压于5日均线,而周尾两天的反弹,金价突破5日均线阻力后持稳其上方,进一步看到10日均线1318的阻力,而金价后市能进一步延续反弹突破10日均线,那么下一个目标就是布林带中轨1330附近。指标方面日线KDJ指标超卖区金叉,短线4小时及小时线方面,金价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运行,布林带有开口向上的迹象,所以黄金短线趋势继续看好震荡上行。黄金大趋势虽然承压,但是短线上有一定的反弹空间。

 

综合来看,今日重点我们先上看1318-1320压力,短周期小时线和四小时企稳反弹信号,如果突破这个关键压力,要防止行情进一步反弹,去1326-1330,也就是回到日线大区间整理,而下方的支撑,我们看1310-1308附近!绝影建议1310-12附近轻仓做多,止损4个点,上看1318-1320附近。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