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5全球贸易争端爆发,能否一改黄金低迷走势

[2018-06-05 20:32:55]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5全球贸易争端爆发,能否一改黄金低迷走势

墨西哥开始对美反击! 全球贸易战恐将继续

 

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将近,地缘政治风险下降,本周金价将面临挑战。但就中长期来看,多家投行看衰美元,认为美元后市上涨动力不足。美联储议息会议后,黄金将迎来爆发。

 

近期黄金价格曾一度跌至5个月来的低点,部分原因在于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自2015年12月美联储开始推动利率正常化以来,黄金价格累计上涨了近30%,而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遭到抛售的模式似乎成为常态。

 

根据CMEFedWatch观察工具显示,目前市场预计6月美联储加息的概率在94%。在6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后,市场预计在10月或11月之前美联储不会再次加息。因此6月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束后,黄金价格有望反弹,回升至1350-1400美元/盎司。

 

加之美联储并不急于加快政策正常化的步伐,在实际利率仍然维持在低位的环境下,黄金市场将继续受益。此外,2%的通胀率只是美联储的目标,并不是上限,这将利好黄金。

 

绝影认为:美联储加息预期也有所增加,但是川普始终不是一个会消停的人,美国重燃贸易战,尽管针对的不是中国但是对未来隐藏避险因素埋下伏笔。我们可以看到离加息越来越近,虽然美元表现的很强势,但是目前黄金还是没有在千三关口徘徊,不管是不是因为避险情绪的支撑,绝影认为黄金经过非农也没有跌破一定支撑,那么加息前夕黄金下跌的可能性依旧不会太大,因此绝影认为本周整体上还是依靠支撑位做多,关键阻力位做空都是比较合理和稳健的做单方法。

 

黄金为何下跌:

 

目前限制黄金上涨的因素较多,上周末发布的强于预期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失业率下跌,薪资增幅超预期并指向通胀。美联储加息已箭在弦上,下周加息可能性非常大,这将对黄金形成考验。另外,欧洲政治的不确定性已缓解,意大利政府已经组阁,而西班牙政权的更迭也平稳过度,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的会面在否决之后又重新发起,这多多少少都对于黄金多头利好;而美元在持续涨势下露出疲态,周一下跌,但美股强势上涨。这些因素对于空单操作的利润有所限制,所以操作上绝影论金依然建议高空但不去追空,等待技术面明确信号出现之后再做大胆布局;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调整行情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昨日都是运行于下行趋势,反弹之后再次回调于1293附近继续保持窄幅运行。形态上冲击1298一线压力位,但是依旧是受阻回落。最近一段时间黄金行情算是没什么幅度,不论加息事件的历史重演,还是自身的数据主导市场,在消息前大概率黄金不会出现大的反弹,而保持弱势主节奏。昨日的思路,这周只要不破1300黄金保持偏弱思路,至于回落支撑位,我们要一步步看。同样强调:就是行情偏弱但是并非极弱,不适合激进追空!那么对于今日的行情,我们的思路该如何把握和判断呢?首先确定一点:行情整体趋势偏弱不变,尤其不破1300/1308之前不要过度看强看多!行情趋势偏弱整理,但是不属于极弱单边空头,所以依旧看空不追空。昨日的思路,我们关注的上方的压力位,也是周五非农反弹的高位1298位,那么今日我们关注1296一线阻力与1298二线阻力,空单止损放在1299,下看支撑1288位,我们保持在1288-1298区间反复操作,破位继续持有就行。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1290附近不破做多,止损1286看上方1296破位持有;

 

2、反弹1298附近做空,止损1302,看下方1292破位持有。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