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6-6.7黄金强攻千三趋势未变,后市操作高空策略不变

[2018-06-06 22:15:0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6-6.7黄金强攻千三趋势未变,后市操作高空策略不变

美元的持续回撤原本应该利多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但对其避险天堂属性需求的减弱以及全球金融市场风险情绪的改善令黄金继续上行的脚步艰难。除此之外,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加上最近欧洲央行对退出QE的讨论都对无固定收益的黄金造成威胁。但对于贸易战的担忧令黄金的跌势受限,至少短期内是如此。由更广泛的时段来看,黄金在过去三周左右震荡幅度较大。另外,复苏的企图总是在非常重要的2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附近被扼制,这意味着近期内的抛售压力可能远未结束。

 

绝影独家分析观点:

 

下行方面:现货黄金即刻支撑位保持在1293-92美元区域,跌破的话将前往1288-87美元支撑位,随后可能跌至年内低位1282美元水平。

 

上行方面:黄金能够突破1300美元关口上方的话,可能继续升至1307-08美元(2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附近,攻下这一重要位置将可触发向着1315美元阻力位的反弹。

 

下周对黄金来说最重要的两件事显然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决议以及美朝最高首脑对话。考虑到伴随其中的不确定性,黄金应该能继续守住阵地。

 

美元不再免费

 

美联储(FED)不断抽出流动性标志着廉价美元时代走向终结,美债会承受更重的压力。

 

特朗普的税改和支出等财政政策加剧了赤字,让美国国债发行量增加,再加上通胀有加速迹象以及央行的缩表和加息,目前对债市一片看空。

 

美联储在下周三预期会把指标隔夜拆借利率上调至基本持平于通胀目标的水准。

 

自2007-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联储的利率目标一直低于2%的通胀目标水平,不过最近数据显示期待已久的通胀终于要来了。

 

黄金如何操作?后市怎么看?

 

绝影论金认为,近期受六月加息的影响,很多朋友都选择了做空去买预期,相信也是小有利润,但是碰上昨天的单边上涨,想必现在都有很多朋友要么割肉要么处于套单中,你们也不要太慌,绝影总结了黄金暴涨的原因,黄金作为避险产品,影响金价走势的因素除了技术面,剩下的就是消息面的刺激了,而6月加息已经接近尾声指导V訫;mot加上686投资者敬请关注,加上近期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强硬态度,四处搞事情,加上近期国际局势小摩擦不断, 近期多空还是处于争夺状态, 接下来的黄金做单上面绝影论金觉得大家顺势而为即可,不要盲目的去抄底或者抓顶!

 

另外,做单上面我们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做单手法,绝影这边一直以来就是采用的顺势而为这个短线做单思路,大家都知道,单边行情一旦单边走起来,至少会有8个点的走势, 绝影这边一直坚持使用轻仓复利,顺势而为的操作手法来抓短线利润,也会时不时根据行情走势来布局中线单子来抓大利润, 如果你那边近期对行情拿捏不准,或者对我这边操作手法感兴趣,可以来关注绝影论金朋友圈,或者直接与绝影进行做单交流。

 

黄金技术面解析

 

技术面上:日线图来看,黄金继非农开始至今三连阴,昨晚强势上破千三收阳,截止发稿,黄金小幅回调在1295一线,目前上方建议关注周线M5均线1302阻力情况,如上破,则会转空为多;下方支撑则在1288一线,综合分析黄金短期还是会呈现多空胶着的现象,维持在1288-1305区间高空低多即可!短线操作切记顺势而为,多轻仓复利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92做多,止损1288,目标1296-1300;

 

2、反弹1298附近做空,止损1303,目标1290附近。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如果看完你还是不懂的话可以单线联系笔者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做投资指导V訫;mot加上686投资者敬请关注。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