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7黄金走势,原油走势,今日早评布局策略

[2018-06-07 05:20:06]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周三(5月31日)晚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至5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207.2万桶,预期减少182.4万桶,前值为减少362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3.1万桶至10780万桶/日,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15周录得增长。

  此前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减少,EIA原油库存数据却意外增加,使得WTI原油及RBOB汽油价格短线下挫。由于近期美、布两油两油价差较大,预计原油出口量仍将保持在高位,但出口需求和精炼厂原油需求增加,使得市场状况较为平衡。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EIA数据公布公布,原油应声下跌,数据公布前就在文章说过,今日原油无论利空还是利多,都选择继续做空,而数据EIA利空原油在65.5一线直接选择空单,行情也是在美盘开盘后原油也是短线拉升到65.6一线,然后开始下跌,空单已近获利,根据目前原油的走势判断,后市还会继续走一个空头趋势。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开口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攻,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将要形成金叉上行加速,行情表现一定反弹迹象。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20均线粘连良好下行,略有死叉之势,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和MA1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柱初现放量运行中,KDJ三线死叉下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但是动能很弱。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受OPEC以及俄罗斯有意增产的预期持续对油价施压,同时美国EIA数据利空,原油市场的情绪目前已经颇为消极,行情表现极弱形态,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66.0-65.5阻力,下方关注64.2-63.9支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昨日的走势来看,多头仅仅只是触及1300美元关口就被拒之门外,可见避险对金价支撑已发挥不了多大的作用,市场仍受六月加息的压制,那么美盘时段空头进一步试探1294,如若跌破再次跌破此位,那么金价将会布林带下轨1290附近寻找支撑。认为当前只有空头得到充分的释放,那么下周加息之后金价反弹的力度将会更大,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跌的越深,反弹空间越大。但反之,加息之后的反弹恐怕力度也不会太大。黄金白盘向上走高遇阻1300关口,而技术面上则测试了布林带中轨阻力压制,突破未能企稳便回落调整,短期内说明上方的阻力强势,能够有效的压制黄金上行动能;近期金价多次突破布林带中轨阻力压制,但是都未能企稳中轨阻力上方,那么今天也是很关键的点,若金价晚间继续反弹能够企稳,那么短期还有上升的空间,若不能企稳,短期预计仍然是在中轨的压制下走震荡。小时线上,短线走了一波反抽,到1300附近而动力不足,目前黄金企稳1290上方。

 

 

 

 

综合来看目前价格继续维持1296附近整理,有进一步下行的迹象,继续区间振荡将是大概率。上方受到下行趋势线的阻力,上行动力不足,后市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区间震荡操作,重点关注1292-1302区间。

 

 

 关于解套:

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