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7.4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黄金多空解套

[2018-07-04 15:36:35]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市场不会说话,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虚心向别人请教,毕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慢慢领悟。不管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投资者,选择这类投资最好要有老师指导。市场有一类投资者,每天逛各种财经网站的操作建议,然后对几个建议就直接操作了,这样投资必然会亏损的。想要在市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对你的资金负责,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消息面:

  当前中美贸易争端和双方提出的关税措施表明,这两个超级大国在解决贸易政策问题之前可能会有更多的摩擦。而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摩擦将会正式开启,届时市场上的投资者很可能会抛售美债,美指出现下跌。隔夜报道称,自3月下旬以来,周一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套现的资金不少。面对全球贸易战的威胁以及欧盟的一些新的不稳定因素,黄金和白银多头即将迎来春天。

  美元周二止涨转跌,美元指数重返95关口下方,对黄金形成支撑。黄金出现反弹机会,而且在周五大非农到来之前,金俊钵认为毫无波澜的避险情绪估计也会顺势反击,承压过久的金价很可能会抓住这波机会顺回到千三往上方!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从布林道底轨止跌回升,强行站稳了中轨,短线转为多头。同时小时图也上破了1258高点,台阶下行通道当中的次高点,反转下行通道,短线看多。结合小时图昨日尾盘回测的低点在1254附近。此位主是今天的支撑线,强势行情不要想着太深的回调,直接整理上涨。亚盘直接破高,欧盘停顿整理修正,美盘继续上扬的走法,不过今天美盘由于美国独立日休市,波幅可能受限,但不改多头趋势。今日操作回调做多。上方关注1265-68压制,下方关注1253-50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1254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63;
  
  2、126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4;
  
  昨日早盘下跌1238属于急跌,也是市场的陷阱。很多人在看见昨日早盘的下跌,都是慌了神,然后黄金开始上涨,1240-1250追空补空的朋友开始空,导致手上空单被套,大致可以分类如下:
  
  下跌1238属于急跌,有大量人的人都在追空。下跌1238之后,很多人都在1240-1250开空。这两类都没搞清楚,第一,早盘急跌不是做空的信号,不管强弱,欧盘才是决定是否做空。第二,在诸多的指标,支撑通道的共振面前,追空和激进空大概率成了炮灰。不是什么钱都能赚的。但是,这两类人的操作完全可以规避,平时需要多积累经验,多学习技术盘面,这种操作就可以规避掉。
  
  1、不轻仓也不重仓。轻仓没利润,也是滋生抗单心态的火苗。因为仓位轻,单子做反方向后,你会想目前这个资金可以抗多少个点,后面行情应该能够回来,由亏变盈。长期的轻仓交易会让你逐渐淡化对风险控制的认识和危机,温水煮青蛙就是这么一个道理。重仓就是堵博,相当于你把成败交给了市场,不是翻仓就是爆仓。去澳门或者拉斯维加斯玩过的朋友应该明白,你几乎不可能堵赢庄家。或许你有一到两次的胜利,但终究会功亏一篑。将自己的资金置于巨大的风险中是非常不可取的。
  
  2、严格止盈止损,盈亏有度,莫贪多。止损止盈是目前投资者很难去真正认识的,仅仅只是单纯的以为止损就会让自己资金缩水,止盈会让自己少赚许多。而且有许多朋友都说刚止损行情就回来了,刚止盈,如果继续拿可以赚更多。那么我告诉你,带止损止盈也是有技巧的。止损是让你亏损控制在可控范围内;止盈是让你在行情剧烈波动时或者你无暇顾及持仓时能够及时的获利平仓。如果你学会如何带止损止盈,你会发现这东西太棒了,让你省不少的心。
  
  3、永远不与市场作对,有错就认,知错就改。大家都明白什么是趋势,但是很少人能真正看明白趋势。当你趋势判断错误的时候,都会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跌了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不跌怎么涨呢?那么在交易中,魏欣jjb706就会固执的不停做多,仓位不断增加,亏损不断放大,你又不断加金继续验证自己的趋势。其实你只要向市场低头认个错,做错的单子及时止损,弓综昊金俊钵顺应趋势去做一波,亏损多半能赚回来而且还另有盈利。
  
  4、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5、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6、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7、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金俊钵魏欣jjb706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金俊钵寄语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金俊钵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