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7.4黄金筑底V型成功反转 原油逢高位空

[2018-07-04 17:24:18]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收获!不要总是抱怨成功的为什么不是自己。想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得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到挫折时时就不要退缩。记住,这世间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所追求的。其实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坚持自己的梦想。

 

 

  黄金分析:今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平开高走,盘中现震荡上行试探动作,金价成功站上1260上方。黄金从日线上看,黄金昨日大阳线收盘,直接吞没了周一的大阴线,那么从k线组合上来看,这种形态是一个看涨的吞没形态,日线图的大阳线也已经出现,没有先前反弹的那种有气无力的走势。目前k线于1237一线形成了短期的底部结构,昨天触及MA10均线小幅回落,今日开盘企稳MA10均线并延续反弹,MACD指标快慢线低位有形成金叉的迹象,绿色能量柱逐递缩量,预计金价近期将开启一轮反弹行情。从4小时上看,4小时从布林带底轨止跌回升,强行站稳了中轨,短线转为多头。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多为好,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回调1252-1254附近多,止损1248,目标上看1260-1262。空单实盘另行安排。

 

 

  原油分析:昨日原油开盘于74一线,亚盘多头发力,最高触及74.8一线,随后进入震荡,在美盘一度冲高75.24一线,随后遇巨额空单进场,一路下跌72.8附近,随后在73.0附近逐步企稳,油价开始反弹,一路走高,收盘在74.26一线。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5日均线向右走平,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死叉后快速拐头向上。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缩口向右走平,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向右走平,运行在k线的中下方,macd面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kdj面三线死叉后快速向上拐头。整体表现多头的延续,不是很明显。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为好,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反弹74.8-75附近空,止损75.4,目标下看74-73.6。多单实盘另行安排。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