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7.4贸易战相关的恐慌持续,黄金原油后市最新走势分析

[2018-07-04 22:20:04] 来源: 编辑:李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7.4贸易战相关的恐慌持续,黄金原油后市最新走势分析

消息面

  周三(7月4日)欧洲时段,黄金继续稳固前一个交易时段由6个半月低位的反弹,连续第二个时段上扬。

  
  最近美元的下修是作为以美元计价商品的黄金上行的主要因素。这同时伴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回撤,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目前跌至一个月低位2.833%,这对无固定收益的黄金也是一大提振。
  
  同时,与贸易战相关的恐慌持续影响投资者情绪,这由隔夜美国股市的下跌就可以看出,这种形势支撑了对黄金避险天堂的需求。
  
  多种利多因素的结合提供了持续的积极动能,在亚洲时段将黄金推升至逾一周高位,但随后涨势则有所放缓。
  
  美元需求开始回升,欧洲股市也有所反弹,这都限制了黄金的近一步涨势。
  
  另外,投资者正屏息以待即将公布的美联储报告和非农报告,在此之前拒绝对黄金过度看多。
  
  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1252美元区域目前为即刻支撑位,随后是1248-47美元附近的支撑位,如果跌破的话将令目前的涨势扭转。
  

  上行方面,持续超越1260-61美元区域可能加速向1266美元供应区的反弹,随后可能探测位于1272-73美元区域的主要阻力位。

 

  由于今日是美国独立日,市场会提前休市,本应今晚公布的小非农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延迟到了明天,因此晚间基本上没有什么数据公布,并且假日期间,市场上交投也较为谨慎,黄金可能会依旧延续当前震荡整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仍需关注中美贸.易.战的局势,随着美.国对华夏征收关.税的期限临近,近期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已经多次作出了明确表态,强调如果美方出台所谓的征.税清单,中方已经做好准备,将综合使用各种必要的举措,坚决捍卫中国的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如果中.美之间爆发全面的贸易战,这引发全球经济衰退,从而可能导致紧张的投资者抛售股票,并涌向黄金等避险资产。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迎来长期以来的弱势下跌转变的行情,日内一度跌破1238美元关口,但在去年12月低点1236.66美元获得支撑,从而开启一波强势反弹,美盘时段更是突破1250美元关口尾盘收线于1250上方;
  
  美元指数近期的走势并没有太大的波动,但是日线上MA5日均线有下穿MA10均线的迹象,基本上反弹的空间不是很大,黄金昨日下探1238一线结构点位后企稳反弹,欧美盘更是强势突破层层上方压力关口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日内亚盘直接拉升突破1260一线关口后受压回落震荡调整,欧盘再次反弹至1260一线,受美指反弹压制,快速回落;从盘面四小时走势看昨日连续的上涨,K线连续收阳,多头动能进一步的加强,目前四小时KDJ指标处于高位超买阶段,短线有回调需求;那么需要注意是的欧盘如若不能够走强,美盘上涨的量能就会萎缩,回调则成必然;后市关注下方1253、1250一线支撑位,上方1260、1268一线破位情况;操作上通金建议等待回调企稳后,以日内低点1251一线布局多单;
  
  1253-125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60、1265
  
  1267-126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60、1258


原油方面:

沙特的一则声明消息,直接将原油的涨势打反转了,而昨日晚间又连续上演砸盘戏码,油价一度暴跌近240个点!原油在经过一周的单边上涨后,昨日触及了日线级别通道上轨。至此,原油完成后了从日线通道下轨到上轨的一轮走势。在测试上轨阻力后,原油快速回落,但此前的3年半高点72.9再次成为关键支撑,原油一经触及立即反弹。目前原油在通道上轨和前期高点72.9组成的区域中,预计将维持震荡直至选择方向。

  

  目前的原油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5日均线向右走平,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死叉后快速拐头向上。四小时下探,多头随后快速收复失地,看涨的意愿比较强烈,昨日四小时刺破25MA后,并没有实体破位,只是向下试探而已,今日美原油操作上李通金认为可保持震荡思路去对待,在72.6-75区间多空来回的操作即可。

  美原油今日7.4操作策略:

  1、72.6-72.9进多,止损0.5美元,目标73.6-74.0附近,破位看74.5-74.9;若上方74.0不破,则在此布局一次空单,目标73.1附近

  2、上方75不破进空,74.9-74.6空,止损0.5美元,目标73.0-72.7附近,破位看72.1附近

  上海期货原油策略:503-500附近空,止损507,下方目标看491和483附近。

 

黄金多单被深套,要爆仓了怎么办?非农周如何解套?
  
  解套,一直以来都是李通金不愿意去提的话题,但是又没有办法,好像有没有什么办法去阻止你们被套,这仿佛是注定了一样,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你们不相信现实。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说的不就是你们现在的窘境吗?早知当初又何必现在,自己操作的真的有控制过风险?没有支撑的时候回去真的可以底部抄底?别傻了,回到现实,一切又那么的真,啪-啪-啪打脸,回去依然继续下跌,被套的你还不是处于被动之中?多余的话何老师也不多说,既然已经被套那就接受现实,回到实际上,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解套,至于被套的原因,操作的朋友自己可以好好的总结一下,如果你总结不来,你可以找到李通金,我会帮助你找到原因所在。
  
  回到正题,如果你现在还有更高点位的单子被套,我的建议是你不要自行解套,目前行情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在你不懂行情、技术分析的情况下,随便动单子只会让自己的资金越来越少;如果你被套的单子点位不是很多,且还有闲余的资金完全可以低位补仓操作,遮掩更多操作几次也是能够出局的;如果你的单子动弹不得,目前美元强势,黄金处于弱势,我的建议是你找到李通金,我这边会有团队为你安排方案。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