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7.4美盘提前收盘 黄金震荡收尾

[2018-07-04 22:39:32]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7月4日)美国因独立日假期美盘提前收盘,市场交易清淡,多数货币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美元在隔夜下挫后继续承压,目前等待催化因素。6月份美元连续第三个月收高,7月初也录得积极开端,周一再次逼近此前触及的11个月高位。不过好景不常,周二美元回吐周一多数涨幅,因此本周迄今几近持平。事实上,美元已经全面走弱,在本周晚些时候的关键事件之前遭遇获利回吐。本周重头戏包括,周四的FOMC会议纪要,周五的6月非农就业报告。美元的疲软给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带来了提振。

黄金分析:黄金昨日完成做底回升,亚盘惯性下踩1238周线支撑。最终欧盘反转上升,美盘由于美指短暂回落,助推黄金大幅反弹。当然主要还是技术面的盘底时间较长。慢跌持续时间较长,但下行的空间有限。一旦止跌。反弹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昨日从低到高,将近20美元的反弹幅度,直接反转了最近弱势慢跌的格局。在周五非农之前,技术面提前完成了止跌。日线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收尾,并且实体部分突破5日均线,日线图的大阳线也已经出现,没有先前反弹的那种有气无力的走势,在日线收阳并且刺穿5日均线影响下,5日均线已经止住向下延伸,并且形成拐头,而10日均线虽然昨天未能冲破,但由于收到高位,10日均线也出现了拐头的迹象。

综合来看,日线已经由空转向多头,黄金的反抽就开始强势,而持续度,早盘又一次拉升,这一点也证明了,多头非常的强悍。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多为好,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回调1252-1254附近多,止损1248,目标上看1260-1262。空单实盘另行安排。

原油分析:昨日原油更为疯狂,日内上演V型走势,日线图收取十字K,多空拉锯,价格还是承压75比较明显。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5日均线向右走平,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死叉后快速拐头向上。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缩口向右走平,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向右走平,运行在k线的中下方,macd面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kdj面三线死叉后快速向上拐头。整体表现多头的延续,不是很明显。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为好,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反弹74.8-75附近空,止损75.4,目标下看74-73.6。多单实盘另行安排。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