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7.5小技巧教你面对非农,黄金走势分析

[2018-07-05 15:20:36]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投资的路很漫长,但是坚持好的心态,学会了坦然,市场常常技术与讯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样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气顺应这种无常,才会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畅,这就是投资的乐趣。
  
  黄金消息面
  
  本周数据云集,今晚20:15分,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7月6日晚间20:30分,将公布6月的非农报告,该数据被视为衡量加息进程的指标之一。此前,5月非农就业新增22.3万人,远超预期的19万,非农就业连涨了92个月,创历史上最长就业扩张周期。在川普大规模减少以及增加基础建设支出之后,经济的复苏带来了大量就业机会。不过就业市场虽持续增长,但美联储在加息步伐上仍有所担忧,主要因薪资增速并未同步上行,而这也将成为后续非农的主要看点;虽然我们时常认为非农的数据已经影响不大的,但是对后市的一个参考也犹为重要。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6月的利率决议纪要,虽纪要内容通常和声明一致,但措辞上的改变或引起市场重视。在6月的利率声明中,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对通胀和利率路径评估整体较为乐观,美联储年内加息四次的概率激增。不过,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措辞鹰鸽不定,一方面鲍威尔在肯定移除“宽松”的加息措辞,但同时也认为加息步伐不应过快,这使得金银在历经大跌走势之后,一度强势反弹。那么在持续走弱的行情里,黄金是否会出现走高的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延续了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势反弹,最高触及到1261一线,黄金跌势得以缓解。昨日亚盘黄金开盘在1252附近,早盘金价延续强势,直接攻破至昨晚高点1257附近,触及了一波1261一线,随后短线回落。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当前与去年年底低位1236美元形成了一个双针探底的技术形态,此种形态有着强烈的反转信号,所以对于当前颓势之下的黄金来说是一个较好的信息
  
  4小时来看,在经过昨日的强势反弹之后金价重新站稳布林带中轨,布林带有再度开口的迹象,其它短期均线,在昨天上行中,也得到部分转变,特别是5日均线基本是紧跟上行步伐,接连穿过10日、布林带中轨、30日均线。魏欣jjb706目前分别1250和1246附近给黄金提供支撑位。同时美指的持续疲软也给黄金的上涨提供了支撑,因此日内仍以震荡上行对待,上方关注1265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1250一线支撑,日内操作金俊钵建议依托支撑上方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上行方面回调至1250-1253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8-1260
  
  (2)下行方面反弹1262不破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7-1255
  
  非农来了,给大家讲一下一些非农实用小技巧,希望各位投资者可以在非农中获得更大的收益。
  
  ​技巧一、背靠背
  
  ​在非农中,很多投资者都喜欢在同一价位,开相同仓位的多空,叫做背靠背,那么如果出现单边上涨或者下跌,背离一方就会被止损,而顺延一方会大幅获利。这种做法,就担心的就是震荡,因为震荡行情中,可能会扫两边。
  
  ​技巧二、借力打力
  
  ​通常是指依托前面公布是ADP数据,已经前一两月公布是非农及ADP数据来操作非农,因为ADP数据作为“小非农”,是非农数据的前沿性指标,而走势方面,每当ADP出现利空回落的时候,那么意味着非农80[%]的情况下也是利空回落。弓综昊金俊钵这就是所谓的借助ADP的涨跌,来卡非农的涨跌,这种操作就是在非农前提前下单,带好止损,等非农行情的出现。也就是依托前面数据好坏,来操作非农。
  
  ​技巧三、稳健性操作
  
  ​饱受消息之苦或者胆怯消息面走势的投资者,通常需要用第三种操作方面,公布后依据数据的好坏下单。弊端在于滞后性很大,因为消息面影响行情波动,速度快,连续性可能不佳,导致解读出数据好坏的时候,行情可能流失。
  
  ​综上,就是备战非农时,大家需要掌握的三个技巧。非农期间,行情波动剧烈,大家一定要理性判断,技巧性的去操作。争取能够把握住每一次非农行情。
  
  金俊钵寄语
  
  人生就像心电图,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行情波动何尝不是如此,客观的市场感性的人、跳动的K线激动的心。参透主力阴谋,把握市场命脉!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艺术;与其说是赌博,不如说是拼搏;与其说做盘,不如说是做人!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