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6.5晚间黄金走势

[2018-07-05 20:24: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欧盘下挫,最低下探到1251,在1250的关键支撑下企稳反弹,不破1250,回调就是多,坚持做多思路不变!

今晚20:30,小非农数据公布,前值17.8,预期值19,小非农已连续几个月都在低位,若公布值小于19,将会利空美元,利多黄金,黄金会短线拉升,我们在1250上方布局的多单,则可以借势逢高出货离场;若数据大于19,则利空黄金,回撤就是逢低买入的机会,回调到1250附近,多单进场。

晚盘操作策略:
黄金1250多,止损1245,目标1255-1260;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金俊钵"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jb706,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