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7.6黄金能否再上千三 非农中线40美金利润如何把控

[2018-07-06 06:28:51]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道友。

  【黄金多头企稳反弹!我们需要关注什么?后市还会涨吗?】

 

  现货黄金近几日的持续反弹,最高来到1260.6,缘于美元全线走低。而又恰逢周三美国独立日假期休市,市场出现了一些空单的获利了结和低位买盘,这给金价反弹提供了机会。昨日的小非农ADP数据利多黄金似乎又一次的对黄金多头带来一线希望。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从近几日黄金反弹的走势来看,似乎与中国央行官员发表相关的汇率评论之后,金价也开始了回升。但是昨日ADP的公布并没有给黄金带来多大的改观,整体浮动还是在1250-1260区间内。不过整体上还是上升的,就是反弹过于温和。那么之后我们关注的焦点是美联储会议公布加息次数以及本周五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关于非农市场预期6月份新增岗位19.5万个,承鑫认为若数据表现好于预期,或给美元指数带来一定支撑。而黄金会有一定程度上的承压!

 

  中美正在为周五即将启动的相互的贸易制裁而磨刀霍霍。中方官员周四表示美国在贸易战方面是在向全世界选择,包括其自身。而本周末美国将正式开始对中国进口产品开征关税,这个事件导致许多投资人退场观望,而德国总理默克尔与WTO的严厉警告更让投资者意识到:一场全球性危机正在逼近。这些不确定因素,也应值得投资者时刻关注。

 

  承鑫益金个人观点:笔者认为就目前来看,现货黄金得以艰难保住开启的反弹势头。虽然周五凌晨美联储即将公布的6月政策会议纪要基调预计偏鹰,且随后欲公布的6月非农数据也料总体向好。但因美国很快将对进口中国商品征税并招致后者报复,投资者表现出不安情绪导致美元继续回落,而对金价会有一定的支撑。美元走强,金价就会承压。黄金没有成为传统的避险资产,这一事实是限制金价上涨的一个因素。不过随着中美越来越接近全面贸易战,黄金的避险价值其实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当前的贸易争端和双方提出的关税措施表明,这两个超级大国在解决贸易政策问题之前可能会有更多的摩擦。而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将会正式开启,届时市场上的投资者很可能会抛售美债,美指出现暴跌,黄金出现反弹机会,而且在周五大非农的到来承鑫认为毫无波澜的避险情绪估计也会顺势反击,承压过久的金价很可能会抓住这波机会顺回到千三往上方!承鑫益金认为今日将会是黄金反击的最大转机,今日(7月6日)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将会在7月6日0:01分正式开启,届时市场上的投资者很可能会抛售美债、股票,美指将出现暴跌,黄金出现反弹机会,今日(7月6日)晚间还会有美国官方统计的大非农数据,如果非农数据利多黄金,届时机构将会介入砸盘,之前毫无波澜的避险情绪也会顺势反击,黄金承压过久很可能会抓住这波机会顺势回到千三往上方!广大投资朋友被套于千三上方的单子也只能抓住这波机会,错过后解套无望。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低开低走后,转震荡上行,滞涨于1258一线,急速下跌,止跌于1255后,再次震荡上行,第二次在1258受阻回落,最低回落至1251一线止跌反弹,在晚间初请以及ADP数据的双重利多影响,黄金目前冲高于1255附近徘徊,整体维持在1260-1250区间内震荡。日线上,经过昨日黄金再次的上涨,目前K线已经收线在MA10均线上方,MA5均线向上勾头,并且在1252一线形成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上勾头,大有上穿慢线形成金叉的迹象,今日如果价格能够再次上冲收取一根阳线,那么后续价格将会冲击布林带中轨1270一线,经过这2日的反弹,日线方面已经很明显的有筑底反弹的意思了,现在就看今晚的非农数据是否会对黄金有大的影响。4小时图上分析,金价下探触及布林带中轨支撑之后回升,目前金价持于中上轨之间运行,支撑关注1251美元附近;再次强调由于凌晨有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市场交投情绪较为谨慎,因此在此之前黄金趋势看震荡调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1265一线阻力,下方1251一线支撑。重点关注晚间大非农数据,届时承鑫益金与各位相约。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承鑫益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原油:近期由于美国对伊朗的打压,油价上涨不断,前日更是冲高至高点75.27一线,随后OPEC的增产,原油再次回落到72.7,随后拉伸到74附近震荡,那么在未来一段时间伊朗局势将是左右市场最大的因素。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初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反弹需求,但整体还是运行与下行通道内;4小时来看,油价eia加上8143是危性近期持续大阳上探,虽然也伴随有小幅回调,但多头趋势凶猛。而油价在经历持续性大涨,近期强势收阴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已不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那就只能维持高位做空博适当的回调空间。综合来看:承鑫益金认为随着加拿大、委内瑞拉等主要石油生产国的供应中断,加上全球经济增长带来庞大的原油需求,石油市场收紧的速度超过预期。尽管短期内沙特增产有可能会抑制油价升高,但从长远来看,日益增长的需求将超出石油供应量,从而推动油价回升。重点关注72.5-74.20的区间,今天在这个区域之内高抛低吸,暂时不要追多,大方向还是看涨。

 

  【投资者福利】

 

  针对今晚的大非农数据,本分析团队为了回馈社会,帮助到广大投资朋友,本分析团队指导群特别开放15个体验名额,群里会有老师针对本次大非农数据做全面的指导布局,预计的利润空间在40美金以上,想把握这波利润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跟上我们的操作。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