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6重磅非农黄金原油该要如何操作?今日行情解析

[2018-07-06 05:28:41]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6重磅非农黄金原油该要如何操作?今日行情解析

  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太多的人赢了当时,输了现在,而任何涉及利益的事物,都是最容易使人发昏,发疯而失去理性的,任何冲动情况下的入手,往往是损失的开始。

  黄金:日图双阳反弹,昨日收盘还是收在了10日线上方,慢慢在拉动5日线拐头向上支撑金价反弹。日图此前的阳吞阴K线组合,有足够的支撑支持金价止跌回升。技术面盘底止跌成立。今天重点看消息面的洗礼。若是数据面整体利多黄金的话,金价将加速反转上涨,若是利空黄金。短线则会伴随下探回升,可能走一波二次确认底部再打底回升,但下破1238的机率较小。围绕周线支撑上方回升收盘。下周再继续反攻。这样来分析的话,大趋势就比较明了。不管是下探回升还是直接反攻,最终的反应到结果上来,都是上涨的趋势。就是看过程的问题了。所以操作上保持低多思路不变,中线继续等待多头加速,短线也是下探过程低多为主。
  
  4小时一浪反弹后停顿震荡修正,目前处在整理蓄势阶段,带动中短期均线拐头向上构成支撑。K线整理蓄势有望进一步上涨,强势行情,不会回踩再给二次抄底的机会,除非有消息面给到利空,不然技术面就是横盘代替回落走震荡蓄势,所以日内断线交易需要掌握好节奏,不要踏空点位,出现扫损的尴尬局面。小时图刷高布林带收口后陷入震荡蓄势。1251.70也以成为短线交易的分界点,因此日内可以在此上方分步做多即可,多单目标先看昨日高点1260一线,若欧盘能够延续冲高,则可以拿到破位也就是1263附近。日内支撑关注下方1252,阻力看1261。  

  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初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反弹需求,但整体还是运行与下行通道内;
  
  4小时级别:从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下行,MA5均线呈死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初交金叉,金价短线有表现一定的反弹势能。日线5日均线附近压力,行情一直空头排列受压5日均线下行。四小时下行趋势线压力,趋势承压下行,关键的趋势压力是1283-1272-1268附近。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