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7.6非农布局剑指40美金 黄金避险反击 原油解套大机遇

[2018-07-06 05:41:45]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不要因为失败了,就对市场失去了信心。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选择一个对的老师,才能找到正确的市场。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风里雨里,茗杰等你!

  【美国六月非农数据报告来袭!非农数据是什么?意味着什么?】

 

  非农指的就是美国官方统计的非农数据,非农数据指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这个数据是由美国劳工部劳动部门统计局统计的。

 

  非农公布时间为每个月第一个周五北京时间21:30(冬令时:11月3月)或20:30发布(夏令时:4月10月)。

 

  非农就业人数,它能反映出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及其增长,数字减少便代表企业降低生产,经济步入萧条。当社会经济较快时,消费自然随之而增加,消费性以及服务性行业的职位也就增多。当非农业就业人数数字大幅增加时,表明了一个健康的经济状况,反之亦然。因此,该数据是观察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程度和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非农业就业人数为就业报告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位变化情形。

 

  今日晚间,市场又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举足轻重。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近期的黄金走向是至关重要的近期黄金能否破重归千三需要看非农数据报告!

 

  承鑫观点:承鑫益金认为今日将会是黄金反击的最大转机,今日(7月6日)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将会在7月6日0:01分正式开启,届时市场上的投资者很可能会抛售美债、股票,美指将出现暴跌,黄金出现反弹机会,今日(7月6日)晚间还会有美国官方统计的大非农数据,如果非农数据利多黄金,届时机构将会介入砸盘,之前毫无波澜的避险情绪也会顺势反击,黄金承压过久很可能会抓住这波机会顺势回到千三往上方!广大投资朋友被套于千三上方的单子也只能抓住这波机会,错过后解套无望。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低开低走后,转震荡上行,滞涨于1258一线,急速下跌,止跌于1255后,再次震荡上行,第二次在1258受阻回落,最低回落至1251一线止跌反弹,在晚间初请以及ADP数据的双重利多影响,黄金目前冲高于1255附近徘徊,整体维持在1260-1250区间内震荡。日线上看昨日的单阳上涨,已经形成了对周一下跌阴线的吞没形态,这是一种反转信号,金价存在见底信号,但是要确认反转,还需要看今日行情的延续性。我觉得今日上涨能突破1261收阳,才能基本确认金价的反转局势。4小时图上分析,金价下探触及布林带中轨支撑之后回升,目前金价持于中上轨之间运行,支撑关注1251美元附近;再次强调由于凌晨有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市场交投情绪较为谨慎,因此在此之前黄金趋势看震荡调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1265一线阻力,下方1251一线支撑。重点关注晚间大非农数据,届时承鑫益金与各位相约。

 

  原油:近期由于美国对伊朗的打压,油价上涨不断,前日更是冲高至高点75.27一线,随后OPEC的增产,原油再次回落到72.7,随后拉伸到74附近震荡,那么在未来一段时间伊朗局势将是左右市场最大的因素。那么昨天受美国独立日休市影响市场非常平淡,市场重点关注的数据公布时间也随之推迟一天到今日公布。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5日均线向右走平,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死叉后快速拐头向上。4小时来看,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虽然也伴随有小幅回调,但多头趋势凶猛。而油价在经历持续性大涨,近期强势收阴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已不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那就只能维持高位做空博适当的回调空间。

 

  【投资者福利】

 

  针对今晚的大非农数据,本分析团队为了回馈社会,帮助到广大投资朋友,本分析团队指导群特别开放15个体验名额,群里会有老师针对本次大非农数据做全面的指导布局,预计的利润空间在40美金以上,想把握这波利润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跟上我们的操作。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