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9.11黄金欧盘策略布局,今日走势分析及行情解析

[2018-09-11 15:18:00] 来源: 编辑:李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9.11黄金欧盘策略布局,今日走势分析及行情解析
  美国公然威胁国际法院,若敢调查美国人就制裁。事出有因,国际法院将对美军在阿富汗战争中造成的平民伤亡及虐囚等行为进行调查。近日,白宫“内鬼门”愈演愈烈,可把特朗普气得不轻。随着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支持率降至36%,“内鬼”事件或导致他成“跛脚”总统。周二(9月11日)现货黄金开盘于1195.27美元/盎司,今年黄金价格表现不佳,投资者一直在加大对黄金的看空押注。COMEX黄金的净空头头寸上升至该数据自2006年编制以来的最高。
  


  美国威胁国际法院+特朗普忙着捉“内鬼” 极端空仓黄金能否翻身?
  
  持仓方面,根据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最新数据,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空仓数量大幅增加,投机客已经连续四周持有黄金净空仓。截至9月4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空仓数量增加10434手,使得净空仓规模扩大至13497手,为四周以来最高水平。
  
  据世界黄金协会(WGC)的看法,黄金的下行压力来自北美,那里的基金减少了1.65亿美元,而期货数据显示出“极端的空头头寸”。
  
  美国威胁国际法院 敢调查美国人就制裁你们
  
  当地时间9月10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发表了上任后的首次重要公开演说。博尔顿称总部位于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院是“非法”,原因是法院将对美军在阿富汗战争中造成的平民伤亡及虐囚等行为进行调查。博尔顿威胁说,如果该法院开启调查,美国将制裁国际刑事法院的法官和检察官,制裁方式包括冻结其在美国的所有银行账户资金,并在美国法院起诉这些法官。
  
  2016年,国际刑事法庭曾在报告中指出,美军或在阿富汗的秘密监狱实施了虐囚,秘密监狱由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运行。此外,阿富汗是国际刑事法院的缔约国之一,虽然美国并未加入刑事法院,但依照国际法规定,其他国家士兵在缔约国领土内犯下的罪行也属于国际刑事法院的管辖范围
  
  总部位于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院是上世纪90年代由联合国大会决议授权后成立的国际法庭,对涉嫌犯下种族屠杀和战争罪等罪行的个人进行起诉和审判。2017年该法院正式申请对美军2001年阿富汗战争中造成平民伤亡等行为进行调查,并计划于近日正式开启调查。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的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亚盘一波反抽触及5日线68.8附近承压,欧盘整理过渡,美盘承压回落,上探不破高,尾盘回测收在低位,最终收盘在67.60附近,盘中68.2做空也成功止盈,日图收盘中阴线,日图仍处于连阴回落的过程,虽然昨日出现一波反弹。但收盘不稳,没起到启稳反弹的作用,最终承压在5日线一带,今日继续关注5日线附近的压制。由于日线收低,今日短线偏弱一些,连续两次在66.80附近支撑反抽修正,短线有点偏震荡,至少目前4小时暂时强弱不定,有反弹修正的需求。但昨日日线收盘又比较低,使得多空机率对半,今日要进一步确认强弱,主要看能否突破临界点,下方支撑66.80破位才能进一步加深调整要想反弹,需要站稳至68.48高点上方,所以短线还是震荡思路对待。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油价反弹有限,技术面风险依旧是偏空,通金在文中就说过,油价反弹不能站稳5日均线上方,那么势必增加下行风险,日内油价反弹力度有限,很难站稳68.0整数关口上方,而下方67.0整数关口一旦被下破,将会试探66.5的支撑力度,日线图来看,K线形成5连阴形态,且上个交易日录得一根长上引的倒锤子线,再次回落布林通道中轨下方运行,暗示油价或反弹无力。5日均线与10日均线死叉运行良好,MACD指标死叉初成,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KDJ指标依旧是死叉运行。上方关注5日均线与20日均线死叉处67.9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则是在昨日高点68.5附近;下方关注67.0整数关口的支撑,进一步支撑则是在66.50。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8附近空,止损0.5美元,目标66美元;
  
  黄金近期上涨下跌延续性都不强,自大幅下跌之后出现反弹以来,高位承压1214后,近段时间一直保持小区间震荡,技术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布林带继续缩口,区间波动范围渐渐缩小,黄金目前短线受阻1198以及1203等阻力,回落可能会再次测试布林带下轨以及1190等支撑水平,一旦跌破1190将打开更大下行空间。而短线的拉升依然是缺乏一些力度,短周期通金认为黄金只要守住1190一线,我们有理由去看空黄金,如果不破1190,那么空间极为有限,也没有看空的必要,目前黄金需要一个契机打破眼下的僵局,而周四美联储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可能会给市场带来一丝惊喜,在此之前,暂时保持区间内操作即可。
  
  日线图看,MACD金叉运行放缓,红色能量柱在缩量,KDJ死叉向下发散,价格处于各项均线下方运行,整体行情回归弱势震荡中,由于9月利率决议加息概率较大,相信金价在短期内仍然会受到压制;四小时图上看,也是很明显的区间震荡,但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综合来看,从近期的走势来看,目前下方虽然已经有底部的形态出现,但是后市还需要再次确认此底,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02-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9-1190一线支撑。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目前,金价在非农公布后向下最低试探了1193的位置,非农公布时的起跌点在1201,将是目前重要的压力,也是价格维持下行的关键,非农后反弹最高到达1200,试探了此位置的压力后再次震荡下行,短期的走势还是比较弱势,继续顺应非农利空的思路即可,整体下行的趋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尽管从此轮反弹的幅度来看,是今年下跌行情中最大的一次,但是不能因此定义反转,现在的走势属于下跌中继的调整,大的方向还需要等破位才能定义。短线来看,上周自从触及1207/08之后,空头占据了主动,虽然影线的幅度过长,但是下跌一直在持续,加之非农利空的刺激,通金预计还将有新的低点出现,建议以非农起跌点为防守继续空黄金。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198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185美元;

    【对于近期的黄金动向,我们思路该如何的把握和判断?】
  
  NO.1:面对区间的震荡和来回的洗盘,你是否能把握好最佳的入场点位?
  
  NO.2:对于来回洗盘的行情,手上的持仓是否不稳?不知道黄金的方向到底该如何发散?没有自身的一个明确的判断!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NO.3:对于中长线布局的朋友,入场的点位是否能把握?仓位大小的跟进是否合理?
  
  NO.4:最好获利的震荡行情,在亏损后,能否判断好再次的布局入场获利?还是犹豫观望中流逝机会?
  
  相信面对现在的行情,也有朋友不是一帆风顺,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和一些困难,是否还在茫然不知所措,还是说到处寻求着解决方案?通金老师总结而言,无非是思路的把握和行情的跟进,对于目前的行情趋势,需要有自我的一个判断,而不是去盲目的追风跟进罢了!你是否陷入在这个死循环中呢?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李通金,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文/(李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