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12黄金原油跌宕起伏 单子被套怎么办及解套技巧

[2018-09-12 06:21:04]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近两天黄金走势特别妖,原本看多的局面结果暴跌,看空的场面结果暴涨,一不小心,趋势没有把握好,仓位资金小的,直接爆仓,仓位资金大的牢牢被套。很多投资者找到我,上来就是老师我的单子被套了,怎么办。那么在这里,承鑫益金想要强调的,我们必须明白,做这个投资,我们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套单。

  

  承鑫知道,此时此刻定然会有一些套单的朋友在四处找老师,但承鑫想说的是,给了你解套的方法,你确定自己能过安然解套吗?你把握得住行情变动后的点位吗?不是我说,给你一个思路,你不如在心中确立一个方向。你的犹豫不决或许就会使自己错过最佳的点位。承鑫再次给出一些实用的技巧:

  

  第一、套单了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第二、套单了第一时间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第三、怎么解单?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

  

  黄金技术面:本周开局,黄金市场窄幅波动,多空两大阵营针锋相对,导致黄金一直在1200关口下方徘徊。即使是美元走低也没有打破黄金市场的“平静”状态,当前金市缺乏引发大行情的催化剂。英国退欧方面传出好消息,引发英镑短线跳涨,美元则因此受到重压,险些跌破95关口。技术面上看,日线上看,黄金反弹受限于10日均线,日图布林通道缩口向下,K线价格反弹受限于中轨压制1196-1198区域,趋向下轨发展,下轨支撑位于1180区域,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下方金叉,红柱动能缩量,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空头趋势占优;四小时布林带收窄,K线整理于布林带下轨及中轨之间,短周期均线粘合,短期黄金预计会扩大整理区间,下方继续1183一线支撑,目前四小时线布林带通道走势也比较平缓,均线MA5与MA10有形成金叉迹象,但上方布林带中轨1198一线成立明显压力,所以日内上行则需要关注这一线阻力带。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承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196-11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3一线支撑。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技术面: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长上影小阴线,日内二次反弹,均承压于68.5美元前期破位点,尾盘更是大幅回落,跌破日内起涨点,上周形成的短期底部颈线位遭遇跌破,双底未能有效成立,原油由强转弱。技术面上,近期弱势不变,日线级别预计依托MA5继续下跌,今日短线上方关注67.8,这里不仅是日线MA5压力,也是顶底转换压力,承鑫官/葳eia8143预计依托此处再次下跌;4小时暂时强弱不定,有反弹修正的需求。但昨日日线收盘又比较低,使得多空机率对半,今日要进一步确认强弱。主要看能否突破临界点。下方支撑66.80破位才能进一步加深调整,同理。要想反弹,需要站稳至68.48高点上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承鑫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