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1黄金延续震荡多头阻碍重重,日内操作建议策略

[2018-09-11 15:13:25]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1黄金延续震荡多头阻碍重重,日内操作建议策略
夏乔凡:9.11黄金延续震荡多头阻碍重重,日内操作建议策略

大家好,我是乔凡。在过去,人生就像一本书,你只有读完了这一页,才能明白下一页讲的是什么意思;又像打游戏,这一关打不过去,就别想进入下一关。但在现如今,人生更像是一张由各种机会节点结成的网,这条路走不通,换个赛道照样风生水起。

我们这一代人在小的时候,家长和老师常常语重心长、耳提面命地告诉我们,考不上大学,人生就没有出路;不进入体制,生活就没有保障。长大后却发现,很多从小到大都在大小考试中顺风顺水、毕业后在朝九晚五的岗位上耕耘了很多年的乖孩子们,还没有几枚比特币的市场价值高。

乔凡溦薪:xqf516并不是在宣传学习无用论,也不是在倡导机会主义、唱衰脚踏实地,只是想说,在当今时代,对机会的判断和把握比一味地辛勤耕耘更能决定你的价值。

消息面解析:三大利空黄金多头阻碍重重

1、八月非农数据表现靓丽,非农人口增加20.1万人,就业数据靓眼,这进一步巩固了了美联储加息预期

2、美联储官员持续放鹰,言经济表现强劲,就业市场紧俏、经济增长稳健、通胀实现目标都为美联储在未来利率路径方面给予了提示。

3、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他准备对几乎所有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加征关税,除了未来几天即将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征税之外,还要对另外2,670亿美元的商品征税。贸易战升级,人们对贸易战的担忧将持续给予美元多头动力,打压金银。

就从目前消息面来看,金银市场将愁云惨淡,乔凡溦薪:xqf516个人认为,若无重大利好黄金消息出现的话,后市黄金仍将继续承压,步步走低。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自大幅下跌之后出现反弹以来,高位承压1214后即回撤至1200关口整理之后,基本上就是宣布了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或者说公布加息之前,黄金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而盘中走势必然是以连续的调整为主旋律,而其中1200关口形成连续上下分水岭,上看1206-1208,下看1193-1190区间,而上一周整体波动也就这么大;短期黄金大涨大跌延续性都不强,因此行情在多个风险事件的影响下依然没有突破近期震荡区间,这说明虽然黄金上涨力度不强,但是下方仍然有有效支撑,因此跌幅同样受限。

日线上,布林带逐步在缩口,近期K线基本在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后市黄金运行的大区间还是关注布林带上下轨,上方在1214附近,下方在1175附近,就当前黄金所处的位置来说,下方还有较大的空间;而且日线上目前黄金趋势仍然偏向于震荡;

4小时来看,黄金正目前承压于100周期均线下方,RSI震荡下行,且KD指标也进一步逼近超卖水平。4小时盘面的下跌通道已经被打乱,1189-1190的低点也就不容易被击破,下方也就没有太多的下跌空间给到了,所以昨天回撤的低点就是在1191.4位置,反弹上来也比较符合预期。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乔凡溦薪:xqf516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2-11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不破1200-1202布局空单,目标下看1193-1190一线

2、回踩不破1191-1193可进场多单,目标上看1196一线;

周一做单小结:利润在于时机把握,你的执行力有多高?获利就有多大?

在大数据非农公布后黄金就是被打压了,其次,美联储九月份的加息目前市场上已认定是板上钉钉的事了,那么这无形中也是在利好美元,打压黄金,近期的消息面都在预示着黄金下行的趋势。周一的交易乔凡在94附近空单,到达1191全部出局。溦薪:xqf516每一天的思路都是有理有据,乔凡的做单风格一直以稳健为主,能让客户赚一点就决不让客户亏损!你还想继续亏损下去吗?一等二想三落空,乔凡帮你做单。赚钱生活两不耽误,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看看乔凡的文章。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风险大而且还不一定有肉,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参与其中间的鱼身部分,交易也只能如此,所以,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坚持走过最后的黑暗就是胜利!只是有时候,你的眼睛盯着乌云不放而已,你坚守的未必是你期待的,你放手的却是你想要的。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溦薪: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