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0.17晚间黄金是否延续冲高?如何把握操作建议

[2018-10-17 21:50:49]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0.17晚间黄金是否延续冲高?如何把握操作建议

  只有身临其境的那一刻,即便万般沮丧,也会成为你事后的人生经历!不同的角度,反映不同的境地,体验过,才知道里面的乐趣。而有的体悟,永远只能在别人的想象中,即便讲的在逼真,但始终不是亲身经历者。

  交易中的学习,也是如此,体验到成长的乐趣,才能真正体会到交易的快乐,每个人都尊重成果,也许是因为过往的经历吧。

 

timg (8).jpg

 

  【消息面的关注,美联储纪要会议纪要,对美元有和影响?】

 

  上周美股崩跌引发全球股灾,特.朗普将这一切归咎于美联储升息,而就在此次纪要前夕,特.朗普更是加大了对美联储的批评。周二美联储在接受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采访时称,美联储是“我最大的威胁”。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8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9月25-26日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针对此次纪要,投资者可能主要关注的是官员愿意提高利率至“中性”上方的程度。考虑到当前的市场定价,自信的论调——美联储重申按照计划实现自己利率预测,可能有助于美元反弹,进而给股市带来更多麻烦。美元的一个反弹,相对的黄金而言,或许将再次的打压下行!

 

34`9[~0G]6EVCIY(U6A{8B8 - 副本.png

 

  【对于晚间黄金走势而言,时间性的判断,黄金能否延续走强?】

 

  今日早间的思路,上方的压力回撤,空单布局的思路同样是放在了1226一线!然而事实的行情虽然是如期下行,但并不完美,行情的一个走低并没有完美的到达下方1216的理想点位,触及1220.5一线反弹冲高。并且和美指同步冲高,所以对于晚间黄金,依然比较纠结。

 

  在魏韦新老师的思路中,重点关注和强调的是关键点位!早间的弱势下行,弱势中,早间开跌口是分水岭,破位看震荡。下午欧盘,显然是破了分水岭1226,但8点收盘也在这一线,并没有较大突破,小时线也是单阳模式。所以当前比较就比较纠结。

 

  那么晚间我们可以用时间去判断,之前强调的,欧盘冲高,美盘无延续的话,就是震荡!在说一个时间点,美盘开盘后一至两小时,无延续冲高,这个时段不破高,那么行情就很难延续了。

 

  晚间而言就简单了,若不破高,后面可空,看1220下方。若8-10点破高,冲高延续,但是试探并不看强,追单也需谨慎!上方的双顶,高位压力也是较强,空间不大!

 

t019bcb5a1ccf9cf08a.jpg

 

  【到底是思路重要还是频繁的操作重要?我想,是获利最重要吧:】

 

  这几天的行情大波动,和很多朋友实时的交流,归纳了一个问题点:面对黄金我主要是把握不好一个思路和方向,以及如何布局一个进场点位,导致获利不理想而且还会频繁的亏损!那么这样的问题,不知道大家有遇到吗?师者,传道受业解惑矣,那么魏老师结合行情的一个分析,用实时的行情去解惑!

 

  整体的一个行情,我们把握的思路是区间的来回,方向的把握是震荡上行还是反弹回落,这个就是我们的思路。思路有了,在去判断一个方向,结合前市的行情关键点位作为依据,那么布局也就简单了,不是吗?因为行情简单的来看就是多空的来回,把握好这个动向,再去布局,是否获利会更加的有把握呢?前面的文章也是强调,关键的不在于魏老师获利多少,而是在于如何把握这个获利思路,思路方向有了,布局的点位也就自然而然的出来了,不是吗?你是否也会有相应的问题点,还是正在面临这样的问题点呢?

 

  魏老师每天会有实时的思路分析和分享,会有行情的一个判断和把握,会有一个实时的建仓和布局。当然,没有说可以百分百获利,但至少,你不会再无止境的亏损!也不会在无头绪的布局!或许,出门遇贵人,眼缘遇良师呢?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