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0.17黄金冲高未果,美盘不可激进看多,看区间

[2018-10-17 21:51:28]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对外汇、黄金、白银、原油、CFD均有深入研究,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造诣,不仅具备深厚的技术分析功底,而且擅用逆向思维来把握市场群体心理反应,能够准确的把握市场动向,在变幻莫测、扑朔迷离的交易市场中游刃有余。

  黄金市场中,主升浪或者助跌浪行情,多数都是在短时间内一气呵成,接着进入震荡周期的调整态势。震荡行情是行情空间的扩展周期,10美金的行情多数可以扩展成几个来回,甚至十几个来回,期间的波动可以扩展成上百美金。很多人喜欢做震荡行情,认为点位只要不是很差,稍微抗抗就能做到多空双杀的利润行情。但是,震荡行情对点位的要求苛刻,否则极差的点位不但大大压缩了盈利空间,还导致持仓过程中的折磨,甚至会拿成遗留单子。而且止损是操作的硬件条件,震荡行情的止损位置是较难把握的,设置好了多空双赢,设置不好,来回打脸,会影响后期做单的心态。

  

  

  

  惯性思维是用来打破的,很多人做震荡行情不用止损,其实这个思路是不对的,震荡平台一旦突破区间,不带止损,将会造成被动的情况。因此,震荡行情尽量减少操作频率,坚守一个方向择机就好,这样就比较容易减少犯错的概率。

  

  接下来说说黄金美盘行情:

  

  黄金亚盘出现小幅回踩而欧盘反抽破高,美盘前价格小幅震荡,走势与昨日行情比较类似,则今晚美盘可能继续保持震荡,而如果价格不能延续走强,凌晨出现回调的概率加大,但是如果美盘价格出现阳线上涨,则凌晨下跌规律应该不复存在,而目前就暂时定义为区间震荡,美盘的操作也是以区间的低多为主。

  

  黄金目前上方压力位置1228日内价格高点位置,1229是昨日凌晨价格反弹的高点位置,1232一线是昨日价格的高点位置压力,而下方支撑就是1225.5附近,此位置是早盘开盘反抽的高点位置支撑,1222一线欧盘价格的起涨位置,日内低点1220附近,以及1217一线周一起涨位置,今晚的行情应该基本区间1217-1232之间。

  

  黄金欧盘冲高之后,价格小幅下探是有小幅打破1225.5一线早盘的高点位置,如果行情极强,价格回踩应该是保持1226上方运行,同时目前美元方面表现强势,昨日黄金未能延续走强,短期应该是高位震荡位置,而短期的趋势如果今日价格不能延续走强打破1233一线前期高点,可能后市行情会出现继续向下调整,这个是后话,而今晚的走势,日内欧盘反抽幅度较大,基本破坏弱势走低,则今晚就是以区间为主!

  

  

  

  下方可以参考1222附近欧盘起涨位置做多,防守1217,上方看1228-29看美盘二次探顶即可。当然如果价格不回调,就是目前1226附近直接上涨,如果打破1229上方,后期行情则延续走强概率较高,甚至破1233前期高点,则目前并没有说反抽的越高做空的计划。目前行情就暂时以区间震荡看待!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黄金投资技术、方法、心得;钟宏鑫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帮助更多的散户少走弯路,正确投资。抓住财富!

  

  如果你有套单,锁单或者跟不上行情的节奏,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不懂得仓位分配和资金管理,可以找钟宏鑫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