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杨晨坤:11月20日现货黄金、原油早间操作建议!

[2018-11-20 09:46: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时间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如果你还停留在过去,那么你永远没办法进步;这也说明在我们的投资道路上,任何时候都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投资的道路上一个人只能走的更快。一个团队可以走的更远,如果有幸与您合作,笔者会全力以赴,为你出谋划策,为你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消息面解析:
  
  随着美元指数的回落,黄金终于摆脱了跌穿1200美元大关的命运,且英国脱欧的避险情绪持续提振黄金,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1220美元水平,下行压力大幅减缓。此外,由于金价水平较低,实物黄金需求得到提振,亚洲地区金价升水走高,印度更是6周以来第一次进入升水状态。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联储票委威廉姆斯讲话。昨日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的黄金持仓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持平,为759.68吨,表明当前投资者对黄金投资较为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