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古凡珂:11.21黄金为何暴涨暴跌?日间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8-11-21 09:27:51] 来源: 编辑:古凡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必须有工作激情但又没有贪念,并且对投资的过程入迷的人才适合做这个工作。利欲熏心会毁了自己。当然,漠视金钱或者淡泊财富的人也不适合玩这种‘游戏’,因为他不喜欢就没有激情。
  
  金市沉浮,行情深似海,任你万千折腾,终究逃不过扛单套单的噩梦;交易之道,在于保住本金,任你多空转换,古凡珂定能助你稳健持续获利。行情在变,策略在变,盈亏在变,但我们对成功的渴望一直没变过,正如xxx对客户的态度一样,古凡珂认为交易之道根本在于——保住本金,唯有在此基础上我们的心态才不会蹦,我们才更有信心遨游金市,直击沧海;唯有保住本金,我们才能愈战愈勇,才能最终斩获利润。我是古凡珂,不忘初心,十年如一日只坚持做一件事——为客户保住本金,实现稳健持续获利。
  【避险升级黄金还有潜力进一步拉升】
  随着一波避险情绪席卷金融市场,通胀压力上升,黄金还有进一步的潜力。“随着其他市场开始变得更加厌恶风险,黄金变得更加有利。因此,随着资金从股市和债市转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似乎确实还有空间。”值得注意的是,昨晚凌晨美联储将坚持其渐进式的加息路径,可能会一定程度上提高利率,美联储目标是延长经济扩张时间,保持低通胀率。但他强调,美联储会在经济强劲的背景下加息,加息政策不是“预设的”。
  古凡珂个人认为:美联储将坚持其渐进式的加息路径,可能会一定程度上提高利率,美联储目标是延长经济扩张时间,保持低通胀率。但他强调,我们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提高利率,但会是在经济非常强劲的背景下,不是在预设的道路上,我们将调整货币政策以在低通胀情况下,尽量保持经济的强劲。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能让你的思路更加清晰,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黄金日间解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从周一开盘开始一直缓步上行,昨天黄金上行打开了新空间,但是之后又回落到1226旧的区域运行,可以看出多头也在获利逃脱当中,下一步就看回调蓄力,未来两天看回调的到那点位,会不会在反弹,观察这两天的走势走势状况,目前上方阻力还是在1225-1226上方阻力,行情现阶段是高空为主的操作思路,所打开上方1226没有站稳是很难打开新的运行空间。前期主要因素是世界经济在复苏中现阶段有出现放缓的趋势,全球股市遭到不同程度的抛售,加上一些战乱因数的影响,导致黄金成为好的投资避险工具,是的黄金出现多头推动,但现阶段暂时性的消息影响因数,可能已经被消耗,等待市场稳定,如还是现阶段状况,那么黄金还会打开新的空间突破1230的阻力。综合上述今天操作思路高空为主,上方看1225-1226的阻力,不破空单入场,下方关注前期的支撑1217的支撑,企稳后可做多操作,现阶段关注突破1221可继续做空,更多咨询本人。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本文由古凡珂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古凡珂获取实时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