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2.24现货黄金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2-24 04:09:55]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2.24现货黄金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我思故我在,晨鑫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消息面:

  

  上周美联储唱响年终大戏,其实施了今年的第四次加息,同时表明明年预期加息次数由三次降为两次。虽然这一立场没有此前市场预期的那么鸽派,但金融市场仍被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情绪席卷。受到美元疲软、债券收益率下降和股市大跌三重促进的黄金价格在最初的下跌后大幅反弹,一举刷新了5个月高位,虽然在周五有所回落,但仍彰显出多头的“士气大振”。王晨鑫认为,随着圣诞和新年临近交投清淡,流动性不足,可能加剧金价波动,“本周我们将进行区间盘整,现货黄金在当前节点下有一个相当稳固的上限。一段时间以来,金价没有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突破1,260-65美元水平,今年这个时候情况很艰难,因为几乎没有流动资金,事情可能会失控,黄金有可能在窄幅区间交易。

  

  黄金走势: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本周4连阳强势上涨,而且布林带以及各大级别的线都是拐头上行的,短期内很明显的上涨趋势,但是从指标RSI来看,目前点位已经处于超买区,需要防止空头回补,这样一来咱们就千万不要在高位去追多,相反的如果有机会咱们可以在高位轻仓做空,日线上方的压力暂时就前目前的高点1267附近,下方的支撑在于MA5日均线1252一线。

  

  从4小时来看,黄金的整体走势是走的震荡上行,各种均线指标在从1242上涨之后均由走平变成拐头向上;从1232-1267斐波那契的分割线来看,黄金目前下方的支撑在0.618位置1253附近,这个位置也是之前一个强压力位,现在压力转支撑也将是一个比较强的位置;上方需要关注的压力还高点1267这里。小周期级别决定进场点位,从小时线级别来看,除去周四凌晨在美联储加息影响下下跌以外,黄金整体也是呈现出是一个上涨趋势。综合来看,本周由于美国圣诞节假期,市场将休市,交易相对清淡,也没有重大数据公布。周一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50-1251一线支撑,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64-1266一线阻力。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50-125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8-126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64-126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6-1258一线;

  

  关于今天的操作,本人会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晨鑫薇芯(wc4980)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会错过吗?

  

  黄金被套了怎么办?该怎么正确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暴涨暴跌行情做单技巧

  

  1、严控止损,防范风险现货投资可以容许亏损,但是必须把亏损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因此严格设置止损是投资者盈利的第一步。投资者每次交易时最好将止损设置在成本的3%-10%范围内,如果金价一旦突破,则立刻平仓离场

  

  2、做好计划,保住盈利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投资者在入场交易前首先应该对今日的行情走势作全面的预判,并对自己的盈利和损失范围作科学的设置如果投资出现盈利时,投资者要学会保住自己的盈利成功,可先将成本逐渐撤出,然后再用盈利的部分去博弈。

  

  3、顺势操作,总结经验现货投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只有顺着市场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安全的获利,当然这需要投资者准确判断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当投资出现亏损时,投资者最应该做的就是盘点自己交易中的失误,总结经验教训,防止错误再次发生。

  

  初入市场者,难免眩目于市场纷纭变化的数据和信息,历练数年后,又会困惑于庞杂的分析方法和操作流派。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相似的操作经历和困惑后。人们仍孜孜于各种方法的学习,热衷于追逐市场的每一次可能赢利。这一半是由于赢利可能性的驱动和诱惑,一半则是人类探索的天性和追求完美的本能使然。兀杨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