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12.27今日黄金走势看点,回落后能否再次崛起

[2018-12-27 06:06: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我思故我在,牧鑫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政府停摆股市走熊,老美这是怎么了?

  

  周三(12月26日),现货黄金创下逾半年新高,因近期负面因素缠身的美元持续遭受压制,在美国升息前景转弱、公债收益率下降和油价重挫的背景下,美国政府部分关门以及白.宫与美联储关系紧张的担忧急速提升市场避险情绪。现货金价盘中创6月20日以来新高至1277.00美元/盎司。对美国和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已导致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在12月以来下跌近20个基点。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大幅下降,拖累了美元兑其他货币的表现。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12月初还运行在3%附近,但周三创下4月2日以来新低至2.718%,这加大了美元的压力,并令美元前景进一步蒙阴。

  

  因近期美国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发酵,令美股跌至了一年半的低点,加剧了市场对于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提振了黄金。但是与此同时,相比于全球经济增速明显放缓,美国经济数据仍保持一定的韧性,加之国际贸-易局势仍悬而未决,这令部分资金流入美元,美元总体仍维持较强的走势。此前美国三大股指期货也出现较大的涨幅,对美元形成支撑。公众昊姚牧鑫 近期市场将密切关注美国股市走向、美国政-府关门事件的解决、美国总统与美联储的分歧以及下周可能会公布的非农数据(如果因政府停摆至1月,或导致非农数据无法公布),这将对美元和黄金势产生决定性影响。日内关注美股开盘后的表现,这也会对汇市和金市产生短线影响。

  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冲高未果回落是为蓄势;后市仍看好多头!!!

  

  目前黄金继续延续周一强势上行,隔夜走上涨,日K收实体中阳,从日线级别来看均线呈多头排列,尤其五日线以50度角向上,十日呈45度角,稍大均线拐头朝上,K线又是以实体中阳上涨,回调以小阴线,大涨小回,强势格局,但是一点那个缺口1256没有有效回测,那么多头上行幅度和力度都是会受到限制,毕竟现在的美元还是在围绕97一线反复,所以我们把握黄金目前多头趋势是无可厚非,但是进场必须把握节奏,围绕1265-1276震荡为主,牧鑫的思路是千万不要在追多了,毕竟缺口随时回补,只有这样才在后期上涨力度和幅度扩大,目前日线集中压力1280一线,这也是叩响1300关口一个首要压力,所以在没有特大利好,我们谨慎乐观。后面的行情重点关注五日线与十日线,五为攻,十为守,阴阳交替,势在必行。

  

  从4小时来看,4小时依托布林道中轨走强,回撤不失守。4小时继续看台阶通道上扬,即使每次刷新高点就会停顿修正,但整体上扬结构显强,此前的低点1253构成台阶防守点,此位不失,多头不改。公众昊姚牧鑫 目前亚盘小有回撤,最迟欧盘将启稳回升,但考虑到年线附近的阻力。

  

  短线可能在此反复一两个交易日,故日内短线操作,回调顺势看多。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姚牧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

  

  寄语: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可先试着与姚牧~鑫ymx6816沟通,你可以看到牧-鑫老师这篇文章,这是一种缘分,牧鑫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牧/鑫认为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姚/牧鑫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更多详情请关注姚牧鑫,本文由姚.牧鑫独.家策划,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其次考虑操作风险,最.后再是如何盈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姚牧鑫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