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1.2非农黄金莫受回调误导逢低开多,空单在线解套

[2019-01-02 12:40:22]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1.2非农黄金莫受回调误导逢低开多,空单在线解套

  安牧雪:1.2非农黄金莫受回调误导逢低开多,空单在线解套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挫时就不要退缩。记住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安老师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一天很长,一年很短,告别2018,迎来崭新的2019;交易之路,德鑫博金会和大家一起一直走下去!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是当前行情如何操作,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结果正确与否谁都无法保证,但观点明确客观我们可以做到。

 

0075gWRkly1fykh658p6cj30go08ctex_.jpg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隔夜平静的市场却迎来了一件不平静的大事,美国政府部分停摆的情况或迎来新进展。元旦假期过后,各大市场迎来2019年首个交易日。据CNN报道,在政府部分关门11天后,美总统邀请国会两党领袖前往白宫举行会谈。如果事件能进一步得到缓和,有望缓解市场的担忧情绪。

 

  展望本周,重点关注事件:美国非农报告将于1月4日登场,同一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前任主席伯南克以及耶伦将接受美国经济学会的专访。

 

  2019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很关键,因为这是美联储在新年第一个重要的缩表日期。届时,182亿美元国债将到期。毫无疑问,2019年,全球流动性继续受到美联储加息缩表的制约。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3月加息25个基点至2.5%-2.75%区间的概率为2.5%,6月加息25个基点至2.5%-2.75%区间的概率为11.2%。

 

  昨日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的黄金持仓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持减,为787.67吨,表明当前投资者对黄金投资较为乐观。

 

  黄金技术面分析:

 

  近期,受国际政治因素的影响以及避险买盘的提振,美指震荡下跌,现货黄金接连反弹,周初再创新高,早间亚盘小幅回落1277一线后,震荡反弹,午后欧盘触及1284附近,晚间美盘承压小幅回落,最终收线在1282一线;

 

  日K线以一根小阳十字星收尾,从技术面来看,虽说目前整体指标走势依旧十分强劲,但从日线走势来看,指标MACD能量柱开始缩量,KDJ拐头向下发散,短线有回调趋势,不过大周期看涨趋势不变,回调就是做多时机;

 

  4小时走势来看,金价短线由上涨趋势开始转为震荡,MACD死叉运行,因此,今日操作上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1285-1288区间阻力,企稳顺势上看,下方关注1275-1273支撑。

 

1546260684(1)_副本.jpg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1275,目标看1288,破位看1292--1300;

 

  2#、若没有破位1288,则在1285-1288一线做空,止损1292,目标看1283-128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安老师指导实盘为准!

 

  关于套单的问题:

 

  一个能让你套单而手忙脚乱的老师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我不能抹黑其他同行,有些不厚道。我只想说,每个人的用心程度不够。也许他是个有技术的老师,但是不够平易近人,总是高高在上,你也是不好意思,总是畏畏缩缩,结果只有一个,你亏钱。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这个老师是很好,但是不适合你,为什么还要坚持。

 

1524813803517076534.jpg

  1、1260-70区间的单子,有两点:一若你的资金不足那么可以加金抗过风险,二不想加金,只能等回调1270附近,空单减仓离场,多单进场,上方多单获利离场的同时空单离场。安老师还要强调一点,你不加金的同时,最近行情的利润你也只能看着别人赚。关注了安老师的投资朋友应该都能了解到。

 

  2、1250-60区域的单子,有三点:其一、目前被套的点位又近20个点有些较大,所要承担的风险也是很大的,在帮你亏损离场的同时,你还要明白一点,接除被套的单子离场所花费的时间也是很大的。其二、我们简单说下单子如何离场:回调1270下方,空单顺势减仓,反手做多,到达1280上方多空同时离场。最后一点、以上的单子你都不想,那么你可以找到安老师解决。

 

  3、单子在1250下方,目前你所承受的风险是很大的。安老师这里不做过多解释,你若还想挽盈,那么请你尽早找到我寻求挽盈最佳布局。

 

  文末寄语:

 

  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