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鑫泽:1.16现货黄金行情走势 黄金操作策略

[2019-01-16 16:00:41] 来源: 编辑:王鑫泽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 黄金建议 黄金策略 黄金走势 黄金分析 黄金策略 黄金策略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消息面:
  
  周三(1月16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于1290美元附近维持震荡走势,似乎在为更大的行动在做准备。近期黄金总体维持盘整走势,因市场多空因素夹杂。美国政府停摆持续发酵,加上美联储官员鸽派立场明显令美元承压提振金价。但由于欧洲经济前景不佳,尤其是德国经济面临衰退的风险,这使得美国的经济总体强势,因而施压欧元,提振美元并打压黄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短线上看,黄金整体围绕1290美元水平附近展开盘整。随着英国脱欧协议投票结束,市场走势也愈发的明显。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在大跌之后展开盘整,这也是限制波动的主要因素之一。技术指标的走势偏疲软,不过,短周期MA均线的整体走势依旧倾向看涨,因此,只要金价能够守稳1285美元,那么金价将有望继续冲击1300美元关口。短线4小时上看,金价盘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陷于三角震荡区间当中,而小时图上金价震荡走高,底部逐步上移,所以说短期黄金趋势震荡偏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鑫泽老师个人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6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5-1286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93;
  
  2、上方反弹至1296-129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王鑫泽薇/信(wxz9860)指导实盘为准!
  
  每次写分析的时候王老师都想说,策略是死的,但人是活的,所以我们要学会随机应变。市场上解套的策略千千万,但是唯一能够帮你解套的只有你自己,因为你的犹豫,你的不舍会影响你的操作,任凭再完美的解套也是没有用的。王老师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你跟不跟随操作,那丝毫影响不了我,只会让你自己错过更多的利润。王老师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盲目的投资,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你就可以做的更好。
  
  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因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文/王鑫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