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喻川:晚评!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多种类操作。

[2019-01-16 16:57: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谁都不否认,人们奋发努力就是为了有一天能获得成功,在自己人生的书页上画上辉煌的一笔,哪怕是经历多次的失败。可是在我看来,这跌倒爬起、再跌倒爬起的奋斗过程不也是很有意义、很辉煌的吗?成功的喜悦加上投资的过程,为你在一天的奋斗中埋上伏笔。

昨日交易回顾:

昨日黄金波动不强,给很多投资者错误的假象,喻川在早间带领学员抓住机会1290附近布置多单,晚间到达1294净利润3美金

【黄金技术面解析:】

整理末端关注变盘方向黄金和白银昨日依然维持三角收敛形态中,随着波幅越来越窄加之在变盘的末端区域,谨防行情日内呈现单边节奏;美指整体偏多重点关注上方在96.2的短压,如企稳多头力量会加速;故日内操作以形态破位跟随交易为主,急跌多或高位空为辅。

目前的行情是,黄金的收敛空间越来越小,加上市场重大基本面情绪干扰,我们要注意随时变化的方向。近期欧美盘容易承压,谨防多空转换,要适当的调整自己的操作计划。

 

策略:

 

1、下午六点前胆大者可在区间未有效破位前在1288-1288.5轻仓做多,止损1286,止盈1290.5-1292-1300;

 

 

2、美盘前首次反弹至1292.5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止盈1290.5-1288-1281;

 

 

3、有效破位1286反抽做空,止损3.5美金,止盈1281-1278;

 

 

4、急跌至1277-1278.5区间做多,止损3美金,止盈1281-1285。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很多人都会说:“等我有钱了就会好好学理财”。事实是,学会投资理财,才能积累财富。在这条看似宽阔的路上,没有人会嫌钱腥,但其实障碍重重。投资理财除了要有「投资本金」的注入,还需要「注意力资源」投入。

 

 

文/陈喻川转载注明出处请尊重劳动成果谢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