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1.17美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减产是否继续支撑油价

[2019-01-17 23:18: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莫千机:1.17美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减产是否继续支撑油价
  
  消息面摘要:
  
  1、此前OPEC公布月报称,12月原油产量降幅为近两年最大,但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维持不变。
  
  2、欧元区12月调和CPI环比 0%,预期 0%,前值 -0.2%。欧元区12月调和CPI同比终值 1.6%,预期 1.6%,初值 1.9%。欧元区12月核心调和CPI同比终值 1%,预期 1%,初值 1%。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本轮从周一到目前周四之前,三个交易日都是震荡整理,区间是1286-1296的区间,没有出现突破型趋势行情,截止到当前,这种震荡保持依旧。
  
  昨天的走势上面来看,先是经历了一个小幅度的回撤到了1286附近的位置,此位置再次的出现了支撑后的拉升然后1292附近遇到阻力后再次的出现了一个小幅度的回撤到了1288附近的位置,基于区间下方的支撑,晚间再次的出现了一个力度的拉升,最高也到了1295附近的位置。到今天行情处在小幅度的波动,接下来继续关注突破的机会。
  
  目前黄金趋势上看是多头,但是上方的压制现在来看是比较强的。目前黄金强弱转变不明显,操作按照震荡来对待,轻仓参与在不破压制点高位我们空单,支撑点不破可跟进多单。突破高点我们就需要顺势跟进。上方突破站稳1295-1296将冲击1300附近及上方。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综合来看,后市操作思路莫千机个人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128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回调1291附近进多,止损1286,目标看1295-1298一线破位上看
  
  原油走势分析:
  
  从原油大趋势上美原油继续维持高位震荡走势,近期,原油基本面多空情绪交织,油价涨幅受到限制但下行同样受到较强的支撑。油价目前正在测试下方支撑,下方处于收口趋势,这也将为油价提供较强的技术面支撑,不过,油价想要持续上行还需首先升破52.5美元附近阻力。
  
  从原油近期的趋势来看,不管趋势怎么走美原油整体走势偏震荡,油价目前多空争夺较为激烈,短线走势依旧倾向震荡。
  
  油价目前受到布林带上轨的压制,涨势放缓,不过,下方同时受到布均线的支撑,且下行轨处于持续收口状态,这也为油价提供了较强的技术面支撑。上行方面,油价需有效升破54.30美元附近阻力才能迎来持续反弹。
  
  原油4小时来看,油价短线走势倾向震荡上行,油价在收到40周期均线支撑之后再度反弹,且较长周期均线正稳步上行,这为油价提供了支撑,不过,MACD显示,油价的上行动能并不强劲,且布林带上行轨的涨势也已经放缓,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油价将继续维持高位盘整走势。今日原油上方阻力52.8;下方支撑51.0;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原油操作策略:在51.00上方保持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52.60以及53.30。
  
  文/莫千机mqj77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