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黄金空头发威,今日整体思路延续看回落

[2019-01-21 09:36: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21(现货黄金)市场分析及操作建议:
  
  受市场风险偏好回归的影响,现货黄金在上周五大跌超10美元,逼近1280美元水平,创下近三周新低,这也是黄金五周来首次周线收跌。
  
  美元美股在上周五双双反弹,给黄金带来了压力,美元指数当前重新站上96关口,创逾两周新高。
  
  此外,在金价大跌之际,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持仓在上周五暴增。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上周五增加12.05吨,使得其总持仓量突破800吨整数关口,达到809.76吨,创去年7月以来新高。
  
  日内短线操作方面:
  
  现货黄金短期高位连续震荡多个交易日,在上周五午后欧盘时段成功跌破1286,打破高位震荡格局,晚间美盘最低下跌1280,打开下行空间,短期既然跌破1286,打开下行空间,那么今日整体思路延续看回落,今日上方压力关注1287-86,下方关注1276。
  
  具体操作,建议空仓的朋友,1285-84附近入场短空,防守点1289,目标1280-1278,下方1276附近逢低入场短多,实仓朋友盘中会及时通知。
  
  以上是个人看法,文章具有时效性,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解读,尽在盘中给出,如果你有跟不上行情的节奏,可以联系我,一起交流学习。
  
  文/戴鑫伟(交流微信,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