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1.22黄金料绝地反击,原油继续高空

[2019-01-22 11:20: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时间是一饼普洱,越放越纯。时间是一瓶老酒,越放越香。时间是一束玫瑰,短暂却留香。有人恐惧时间的流逝,但有人期待时间的沉淀。岁月的长河里,流淌着各式各样的故事。酒的香,就是因为时间的沉淀。普洱的甘甜,就是因为时间的挥发。我们常常因为年龄问题而看不透一些故事,但时间的流逝,却能让一切极为简单。



  国际消息面:

  周一(1月21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交投于96.39附近,刷新1月4日以来新高,美国政府部分部门仍处于关门状态,停摆时间创历史记录,可见民主党与共和党之争十分激烈,也将在一定程度拖累美国经济。但考虑到欧元区经济持续疲软,英国脱欧、意大利和法国民粹主义抬头、全球贸易形势紧张均令经济前景蒙阴。美元不具备深跌的条件,美元也具备一定避险属性。现货黄金交投于1278美元/盎司附近,下跌0.3%,美元近期持续走强,对黄金形成压力。另外是风险资产收益率明显上升,全球股市包括中国股市及美国股市均出现一波上涨趋势,其次原油及大宗商品也集体上涨,中期市场风险偏好持续升温,令无息资产黄金难以有好表现。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目前从黄金短线看,金价依旧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多头想要保持优势那么需要守住1280美元这一水平的支撑并且尝试收复更高的水平。而下行方面,如果金价有效跌穿1276该均线支撑的话,那么将有望首先跌至1273-1270关口这一水平,更低的支撑位于1262-1260附近。所以周二我们首先关注黄金上方1283,其次是上周五黄金晚间反弹的高点以及黄金开始下行的点位1286-1288附近,上涨到附近受阻就选择高空,多单操作上尽可能的寻找有效的支撑点位进行入场。



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戴鑫伟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3-127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3-127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9-128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83-12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7-1278一线;

  关于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V:qwe3366ewq),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原油消息面: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如果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参加达沃斯论坛,将和他会面,讨论联合项目、合作以及欧佩克+协议的实施。几天前,沙特能源部长表示,俄罗斯的减产速度“比我希望的要慢”。联合石油数据库JODI显示,沙特11月原油产量为历史高位的1109万桶/日;沙特11月原油库存减少916.2万桶,至2.0821亿桶。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继续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原油基本面多空力量分化,这使得油价涨势放缓,而美国原油产量的持续上升使得投资者担忧情绪持续酝酿。


  原油昨日低开后小幅收涨。日线图上,布林带向上拐头运行,k线运行上轨下方,macd快慢线金叉运行,kd指标超买区域金叉运行;小时图上,布林带收口走平,k线运行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死叉运行,kd指标50附近死叉向下发散。综合来看,原油短线有回落的可能,大趋势偏多头,操作上戴鑫伟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55.6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55.90,下看55.20附近;

  2、53.0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52.70,上看53.40附近;

  寄语:

  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市场是一个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每个新手都会从失败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的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利。市场就是一个放大镜,会无线的放大你的缺点,真正的亏损来源于错误已经显而易见还不去修正或者认错,并将错误延续,投资市场有一个怪现象,就是赚钱的永远在赚钱,深套的永远在深套,不知道自身的承受极限是多少,也不知道盈利目标是多少。

  文/戴鑫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