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解套策略:2.28黄金、原油、恒指操作策略附黄金多单解套

[2019-02-28 00:55:24]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多少年,都能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禁止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能量。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全,彼此温暖!
  
  黄金策略
  
  日线级别上看,高位震荡,MACD初步死叉,KDJ初步死叉,短线金价仍偏向下行,初步支撑1320整数关口附近,关注布林线中轨1315.1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低点支撑在1311.20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高点1333.12附近,2月21日高点阻力在1341.50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级别来看,初步参考1320.95-1333.12区域突破情况;另外布林线收口,也可以留意布林线轨道1321.23-1336.79突破情况。由于KDJ金叉运行,若上破布林线上轨1336.82阻力,MACD绿色柱萎缩,短线金价存在上探布林线上轨1336.79附近阻力的可能,若进一步上破,则削弱看空信号。但1336.82附近阻力较强,如果上行受阻,则金价仍面临下行风险;若下破1321.23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操作建议:
  
  1.黄金131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314,目标上看1235区间。
  
  原油策略
  
  日线级别上看,短期均线MA5反转向下,macd指标走缓,红色量能缩量,KDJ三线交叉向下。4小时级别上看,短期均线MA5上穿MA10,macd白线反转向上,绿色量能缩量,KDJ三线开口向上。从价位来看,价格在55一线获得有效的支撑向上,而且隔夜美盘盘中的回撤均未在测试55位置的支撑,可见价格接近该55附近支撑较强,日内重点关注55.3一线的支撑。
  
  操作建议:
  
  1.原油56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5.5,目标上看58区间。
  
  原油九州在实盘中提示,原油55.8一线多单进场,截止博文更新最高盈利1.2美金。操作十手也有12000美金利润了。博文更新由于时效性,有时间交易的朋友在欧盘前给老师发消息,老师都会给到单子的。其实挽回损失真的很简单,九州每天都能碰到很多朋友跟我说,之前投资亏损有多少,怎么彻夜难眠,老师想说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和找到一个好的领路者很重要,为什么同样投资有的人在盈利,而你一直在失败。每日实盘交易九州都会公开,实打实的实盘操作,希望汇友们交易顺利,风里雨里九州等你。
  
  恒指期货
  
  恒指昨日收取长上影线的中阴线,在前日螺旋形走势的压制下,冲高后迅速回落,最低触及28702位置,此位置附近也是日线级别5日均线位置,受到28700一线支撑,晚间短线继续反弹,上方关注29000关口多空分水岭阻力,日线级别上,昨日的中阴线在大趋势来看只是短线的回调,短线可能有再度回调的需求,昨日低点支撑28700破位后看28500一线支撑,恒指处于黄金通道区间运行,大趋势目前依旧看多。交易思路上,顺势多为主高空为辅!
  
  操作建议:
  
  1.恒指290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0点,目标下看28700区间。
  
  2.恒指2850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0点,目标上看28700区间。
  
  解套实用策略: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转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少仓位;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逢高部分减少仓位,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jie tao离场或者逢高减少仓位降低损失。
  
  3、如果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与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立即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不要着急,调整心态,静待行情反转。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降低损失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建议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本文章作者:萬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