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文伟:3.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还会跌吗

[2019-03-01 06:24: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天走在行情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周,每一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
  
  美国四季度GDP高于华尔街预期,但此前特金会无果而终带来的担忧仍弥漫美国市场。美东时间28日周四,三大美国股指集体低开。纳指低开近0.3%,标普低开0.18%,道指低开近15点。盘前京东公布的去年第四季度业绩超预期,股价盘初一度涨近10%。黄金将近两周低位。美元指数盘中跌幅收窄走出三周低谷。美债收益率反弹。由于消费者和企业支出强劲,美国经济第四季度放缓幅度低于预期,2018年的增长略低于特朗普**设定的3%的年度目标。2018年经济增长2.9%,是自2015年以来的最佳表现。此外,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在第一季度初进一步放缓,多数制造业指标在1月和2月走弱。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四(2月28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反弹至1320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元指数走势偏震荡,鲍威尔发表讲话加剧了金价的跌势,黄金一度失守1320美元关口。与此同时,英国脱欧谈判利好消息打压了市场避险情绪,这也使得黄金进一步承压。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GDP数据,此外,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关注笔者V亻言zww③11③随时了解最新行情走势。
  
  黄金本周走势整体来说较为疲软,市场避险情绪降温打压金价避险买盘。从盘面上看,金价有继续回调的趋势,但在测试日线上升趋势线关键支撑位1315/16一线附近后并未下破,若后市在此位止跌企稳,预示着这波回调的结束,反之将继续下探1303一线支撑位;从指标上看,金价目前运行中轨附近,布林带开口有收紧迹象,MACD快慢线0轴上方交叉向下运行,下行动能处于放量形态,KDJ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有逐渐于超卖区域迹象,这种现象表现出金价有继续下行的可能性,但下行的空间有限了;短线下方支撑位于日线上升趋势线支撑位1312/10一线附近,其次是1303运行附近,上方压力位于1322、1325一线附近;
  
  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325-1322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
  
  策略二:金价1313-131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
  
  文/周文伟跟单味杏zww31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