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3.11周一黄金低多操作建议跟进 原油解析

[2019-03-11 10:52:06]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3.11周一黄金低多操作建议跟进 原油解析

  许多时候,利润就象天上的星星一样,明灭不定。会出现也会消失,但所有人都希望在自己的天空里永远明亮,当抬头望天时会一直都在。人最感动的时候是别人救了自己,人最冲动的时候是受影响,什么时候学会了控制,就代表已经成长,什么时候懂得了自律,就已经学会赚钱。

 

068bbf5b03384c4084d04339d8db1007_th.jpg

 

  【周一消息面的关注,对于黄金走势有何影响:】

 

  周一亚市盘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新发表讲话,他重申美联储并不急于调整利率,鲍威尔并称,他并没有因为总统的施压而暂停加息。鲍威尔讲话后,市场反应目前较为平静,美元指数徘徊在97.35附近。今晚,美元多头可能迎来重要考验,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将出炉,若数据表现不佳,可能导致美元显著承压,而这一幕曾经在上月上演过。届时黄金的波动方向如何把握,我们以实时的数据公布为准!

 

  【黄金周一走势分析,多空的操作建议布局跟进:】

 

  黄金上周低位反弹收高,低位的持续震荡后,最后在非农数据的刺激下,迅速拉升收高。黄金上周的震荡波动,是连续下探1280-1281低点附近,但是没有有效破位,持续窄幅震荡,日图三根十字K线。随后美元短线回落,黄金借势反弹,配合消息面的影响,最终是破位区间,大阳拉升。

 

  回归到行情中,由于上周黄金的大涨,1280位形成了明显的底部支撑,日线大阳,本周看涨是顺势,依次交易的话也需要顺势做多为主。同时不排除意外走震荡,回落的话,下方支撑在1288附近,不要做很强的单边考虑!日内行情而言,虽然趋势是看涨走高,技术面内也给出了震荡或者说不追多的信号,在上周连续试探了1300两次不破之后,早间开盘小幅回落,也促成了H4周期的收线在布林之内,这个信号是一个震荡行情,最起码不能直接看多,周一,周二则需要观察为主!

 

4b3f674c2c03830c99e8eef31bc384ea.png

 

  短线4小时反弹顶开布林道上轨,且收盘在1292上方,此位是之前区间上轨承压处,突破后转换成支撑。上周五收盘在1292之上,说明短线还有延续上升的可能。只是空间有待确认,毕竟不是单边的推进。短线上方趋势线的压力在1305,小时图的阻力在1308-1310,并且早间先行走低,那么我们可以确定短线应该是先涨后跌。操作上回踩1291-1292先短多,损1287目标1300,上方关注1305破位情况,不破反手空,损1310,目标1295!

 

  【原油的走势分析,如何判断把握?】

 

  原油日图伴随着阴阳转换,此前一直受到135日线的压制。本周开盘直接在均线附近,消弱了均线的压力作用,而上周下探回升的冲击均线次数较多,本周突破的机率较大。4小时一根单阳拉起收复失地,重新回到56.0上方运行,本周操作依旧维持低多。虚破下探没有收低,短线只当作洗盘,没有续跌收低,那么倾向于上涨蓄势。今日操作55.50-55.70附近做多,损55.0,目标56.60-57.10!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