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政晗:3.12黄金早市全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12 09:31:47] 来源: 编辑:蒋政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并非一个智商为160的人就一定能击败智商为130的人的游戏。

  

 

  黄金消息面分析:

  

  尽管上周五受到非农数据影响,金价回升,但近期黄金市场的表现下,市场情绪仍然比较疲软。德国商业银行指出,上周五尽管金价上涨,但全球黄金ETF却出现了7吨的流出,而3月初至今,总流出量达到了27.5吨。

  

  有分析指出,此前黄金的下跌已经到了超卖的状态,1280美元/盎司有很强支撑。黄金并不是开始上涨了,而是从超卖的支撑水平回升,而本周一就是反弹后的盘整。Horwitz认为,金价仍可能回落测试1280水平,也可能会继续盘整,之后则将迎来较大波动,很可能是上涨。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分析,金价在结束将近一周区间震荡格局后,以大阳收线,MA5日均线在连续下穿20-30-60日均线后拐头改变方向,向上运行迹象,KDJ指标在进入超卖区域后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下行动能呈缩量迹象,日线走势上金价有反弹上行趋势;

  

  4小时图分析,上周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阻力位后持续运行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现运行在零轴下方,上行动能呈缩量形态,KDJ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有拐头迹象。四小时走势上金价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90-1288,进一步仍可关注1285美元,上方阻力位于1300、1303一线附近;关注蒋政晗的朋友能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综合来看,金价在上周五反弹后出现回撤,回撤在裴波%50回撤位1290附近企稳,出现反弹,若反弹延续,将继续上探上方1298-1300位置压力。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8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0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93-1291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0-1288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96-1300一线;

  

       我们不会因为想要将企业的获利数字增加一个百分点,便结束比较不赚钱的事业,但同时我们也觉得只因公司非常赚钱便无条件去支持一项完全不具前景的投资的做法不太妥当,亚当?史密斯一定不赞同我第一项的看法,而卡尔?马克斯却又会反对我第二项见解,而采行中庸之道是惟一能让我感到安心的做法。

 

       文/蒋政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