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1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9-03-19 10:31:39]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一朝一夕慢慢的积累的。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开盘在1302一线,开盘后价格小幅走跌,最低下跌至1298.1,欧盘开启后黄金一根大阳直线拉升,让黄金再次回归到1300上方,美盘阶段价格最高上涨到1306一线,这也是昨日策略当中强调的上方阻力进空点位,凌晨价格跌至1300.8,最终日线在1303.3收取一根小阳星。技术面上,昨日的震荡让黄金进一步开始陷入利率决议前的震荡当中,目前日线到小时级别的K线基本都是出于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并且众均线都夹杂在其中,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非常典型的大消息前的宁静行情。
  
  目前日线和4小时布林带中上轨都向下勾头,表明空头目前仍然占据技术面的优势,从小时线走势来看,目前黄金的价格位于布林中轨上方运行,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所以在决议之前,依旧保持高位进空低位进多的思路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1300-01触及做多,止损1296,目标看1306-1311一线
  
  空单策略:1306不上破做空,止损1311,目标看1300-1294一线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卫//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杨鑫圣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如何操作才能改善亏损现状呢?
  
  一、制定合理的交易计划,根据自己的资金量,制定详细的盈利方案和风控方案,不要连个计划都没有就盲目的多空交易。
  
  二、轻仓操作(仓位尽量控制在四分之一仓以内),什么叫做轻重呢?这是主观的标准,我觉得,要轻到就是亏损了,也不会让你手心出汗!换句话说,完全以你自己承受能力的范围来决定。轻仓的意义,在于使你关注点始终落在研究行情上,而不是账面的盈亏。这是一个策略的问题,要知道利润大小取决于进场点位和仓位,点位进的好,轻仓当然可以盈利,关键在于,轻仓做长线,这是第一;第二,重要的在于复利积少成多,这才是交易获利的安全法宝,而决不是靠一次、两次、三次的暴利!
  
  三、转移角度。换一个视角看待交易。每天晚上睡觉前,不是问自己:今天盈利多少?或者亏损多少?而是问:我错了吗?错在哪里?我对了吗?对在哪里?每天感觉到自己的变化和进步,这是交易的根本。于是,亏损的痛苦、盈利的喜悦,不再占据你头脑的主要位置。这一点非常重要,习惯以后,你会自觉地看盘面走势,学习盘面,而偶尔才会看看账单了。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3单的钱,一单就会还回去了,得不偿失,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
  
  杨鑫圣老师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杨鑫圣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文/杨鑫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