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3.25周一黄金关注低位1308支撑 低多布局跟进

[2019-03-25 10:44:41]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3.25周一黄金关注低位1308支撑 低多布局跟进

  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每天面对K线的跳动,搞的就跟上战场一样,本就优雅现变得不俗。别倒退着往前走,不然你看到的就是眼泪和悲伤!

 

  如果你的心不静,即使躲到天涯,也依然心浮气躁。你再优秀也会有人对你不屑一顾,你再不堪也会有人把你视若生命。所以,得意时不要得瑟,落魄时不要堕落,学会自我的欣赏、懂得暗自的鼓掌。人生不能因为起笔潦草就一路放肆下去!

 

53a788ace0919.jpg

 

  【周一黄金的走势方向?操作建议的分析布局:】

 

  黄金上周整体收涨,周初启稳1298低点震荡,随后金价受美联储鸽派的影响,短线黄金直接是冲高至1320.2高位。不过随着次日的上行动力不足,高位承压回吐千三关口附近,也就是1302附近企稳上行,最终尾盘时段反弹收盘在1313上方高位,周线阳线收涨。

 

  周线三连阳反弹收高,是重新进入到1310上方震荡,黄金周线收大阳,收盘价与此前整理位置的开盘价重合,即1313位置,说明此位置存在较大的压力,但是黄金周线站稳10均线上方,多头强势,那么黄金还将继续顺势惯性上涨!黄金周线的上涨一直保持强势,但是短线上有震荡也很正常,毕竟要突破压制了黄金三年的压力还是需要一定的动能积累的!对于本周而言,黄金还将继续惯性上涨,再次上看日线前高的位置!

 

4fdaf9e30b5a7e6c16e98ce4d72cdc00.jpg

 

  短线4小时暂时维持在阶梯上行通道中震荡上扬,节奏相对缓慢,拉锯幅度大。每次的走高,都伴随着深度回踩,几乎快到了起涨点附近再重新起稳。目前暂时还是在1302之上的次低点上方运行。此位不失,上行通道还是有效,短线在此之上可以适当回调看多,下破再调整思路。空间不看太大,震荡拉锯,那么今日操作上:

 

  日内短线回调1307-1308轻仓短多,损1303,目标1318-1322!

 

​  【原油的布局思路,操作建议跟进:】

 

  短线4小时三重高之后转跌,上周尾也强调过短线的上行量能减缓。4小时走出三个高点后不敢过分看高,一旦调头向下,要及时调整思路,不可在下挫的过程一直去做多。而上周五的回撤也给了多头一记重棒,4小时失守布林道中轨加前一根大阳线底部,短线转空,周初主要延续回落走势,操作上反弹58.80-58.90空,损59.35,目标58.0-57.8!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