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3.22黄金空单你跟上了吗?黄金多单解套

[2019-03-22 01:14:39]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22黄金空单你跟上了吗?黄金多单解套

相信点进来的朋友可能是自己做投资不是很理想的,首先你别急着看分析和操作建议!我的分析再对,点位再准,你做不好也是白看了,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肆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要想改变自己的出路,就必须先改变自己的思路。(联系见文末)

 

黄金解析:

 

日线结构上,日内黄金大概率是会有延续回升的,预期上方短期内会去测试1320压力,如果这种偏强震荡的周期延长,那么亦可能测压趋势压力1330附近,而1325-30一带,也是前期交易的密集区域,或将对短线行情构成威胁,但是若能在技术压力下出现一定的回修调整,那么反倒不失为参与多单的理想机会。下方着重关注前一波段的压力位1312-10一带转化为的支撑的回踩测试情况,理论上只要不跌回其下方,那么短线黄金将保持偏强震荡格局。

 

虽然本次利率决定释放的鸽派信号,会对黄金构成中长期的利好,但是短线还是要关注其技术压力。预期黄金震荡回弹会延续1-2个交易日,故日内操作上也以择低短多为主,上方关注关键技术压力位的测试,表现承压可适当尝试搏技术回调,但是主思路依旧要以择低多为主。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3.22操作策略:

 

建议1:下方回踩至1312-1314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20附近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今日没有延续昨日上涨走势,出现回调走势!日线上来说,原油是看涨没问题的,但是最怕的就是反复震荡,点位不好,很容易扫损!原油线下跌破60位置是首先给出了空单,一波下跌至59.6一线,当前小空,下方获得支撑后我们早考虑布局多单!如果大家有想跟上操作的请及时跟王杨取得联系!今日美盘原油很可能复制昨日走势,先跌后涨,我们也暂时看一波回调,下方59.3一线企稳后再多!鑫睿金诚(J)(C)(8)加(2)(4)(2)(6)是V 言。

 

原油3.22交易策略:

 

建议1:上方反弹59.8附近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9.3附近一线;

 

黄金被套如何操作?

 

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 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