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3.20套单并不可怕,黄金解套方法手把手教你

[2019-03-20 07:29:0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20套单并不可怕,黄金解套方法手把手教你

我发现,很多业余时间进行交易的小伙伴们多多少少都存在以下这些问题:

 

方法不严谨。大多数交易者都很随意,自由切换交易方法,每一笔交易都随心进行,没有一致性,所用的时间框也是变来变去,指标更是不统一。

 

没有远见。如果交易结果乱七八糟,看起来盈利遥遥无期,他们很容易失去信心,然后随机换一个系统,以赌、博心态去交易。

 

缺乏支持。交易很孤独,尤其是周边没有人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时候,大家常常陷入迷茫。即使你和一些交易者有联系,这种联系也很可能不够深入!

 

——交易风格要适合自己——

 

有全职工作的交易者时间受限,再加上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风格,所以多数还是选择波段交易和日内交易。波段交易更适合时间有限、白天不太方便频繁查看市场的交易者,至于分析的工作可以在周末或者下班后进行。而外汇市场在晚上也比较活跃,能找到好的机会。

 

(联系见文末)

 

黄金解析:

 

从技术形态来看,黄金本周一适度上涨,昨日晚间美盘中最高上探至1306附近,其后再次受阻回落,日内走出了冲高回落走势,涨幅受到一定限制。不过对于本周而言,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虽然黄金价格交投积极,但目前多空双方仅仅是围绕1300一带来回拉锯,并未能出现大的方向性的变化,暗示着日内交易需要保持一定谨慎,更大的方向料将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出现。从技术面看黄金周一早间出现下跌,价格跌至1298附近后开始反攻,欧美盘继续创出新高。从三十分钟周期图上看,目前MACD快慢线已经金叉,多头正在运行中。交易上,由于上行趋势保持完好,建议后市以做多为主,短空为辅的思路进行。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3.20操作策略:

 

建议一:下方回踩1300-1302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8-1310附近一线;

 

建议二:上方反弹1312-1310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4-1302附近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今日走势如我们所预期的一致,其实大家应该都知道原油是多头走势,只不过不知道该如何操作!可能会觉得行情已经连续上涨如此多天,该不该回调了!其实在趋势面前,任何的揣测都是打脸!只有两个字“顺势”!既然趋势是多,那就大胆干进去即可!不然错过了又要拍大腿!

 

鑫睿金诚欧盘时就说过,原油现价59.4直接多就可以,日线上还需要一波加速的过程,在未出现加速前,原油的这一波上涨不会结束!美盘操作上原油还是顺势继续干多,现价59.37直接多即可!鑫睿金诚: (J)(C)(8)(2)(4)(2)(6)是 卫 信。

 

原油3.20操作策略

 

建议一:下方回踩至59.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0.3-60.7附近;

 

——被套并不可怕——解套

 

黄金被套如何操作?

 

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