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女二:3.20黄金走势分析 

[2019-03-20 09:49: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长就是你的主观世界遇到了客观世界之间的那条沟,你掉进去了,叫挫折,爬出来了,叫成长。无论一个人处于哪种状态,你都可以找到他体验当中最稀缺的那一点。我不是你投资很多年后才出现的人,而是你不做了我还坚持到老的人。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在早间亚盘迎来一段小涨幅,从1303附近上涨至1307附近受压回落,整体早间亚盘较为强势,但到了下午时段,黄金触碰完上方1307的压力后黄金的回落已经吞回早间亚盘的涨幅。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在1300关口上方继续窄幅震荡,对美联储鸽派预期的升温令金价受到支撑,不过风险情绪的改善也抑制了强劲的涨幅。消息方面晚间英国及欧元区方面都有较为重要的数据公布,但晚间重点的是留意美国耐用品订单以及工厂订单月率这两项数据,这两项数据同时也是反应目前美国制造业的活动情况,也代表着一部分的美国经济状况。
  
  黄金在多日高点附近削减此前部分涨幅,不过仍成功保持在关键的心理关口1300美元上方。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温和积极交投,在近期涨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整理,不过系列因素令强烈的进一步跟进受限,也抑制了大幅的涨势。市场日益预期美联储本周将选择更为宽松的政策立场,这令美元多头处于守势,并成为黄金受益的关键因素之一。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0-131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4-130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00-130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6-1308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走势依旧强劲,昨日在创下新高后小幅回落,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多头的趋势比较明显,加上欧佩克的减产支撑着油价,后续保持多头趋势继续上涨问题不大,在操作上维持做多的思路和策略即可。
  
  
  从小时线走势上看,周二突破新高后小幅回落至58.80一线后止住跌势,这一线也是短线的重要支撑,日内操作上可以背靠这一线进行多单操作,目标看59.60阻力位,破位后看60.20阻力位。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0.0-60.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2-59.4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5-58.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5-59.7一线;
  
  寄语
  
  市场不骗人,就像海浪自己运行到岸边,你读懂了海浪就会知道怎样去游泳,何时该冲浪、何时该航行以及何时该上岸。黄金市场也一样,市场会用自己的语言方式告诉我们它当前是处于什么状态和信息,我们需要通过不断收集条件去解读当前市场运行的逻辑,以及当下所处的情况,不断的去推演分析,这样才能一步步真正了解市场所表达的含义,先人一步,获得先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