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文木梓:3.22黄金今日关注点及建议

[2019-03-22 09:22:35] 来源: 编辑:文木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操作上战略上要藐视市场,战术上要重视市场,对于目前的行情仍要保持清醒,市场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空头,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我们在不断的寻找可重复赢利的再现交易。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黄金要闻解读

  

  周四(3月21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大幅反弹,一度收复前一交易日的全部失地,刷新近三日高点至96.63,因与脱欧相关的担忧打压英镑和欧元,帮助将市场注意力从鸽派得令人意外的美联储身上转移开。英镑兑美元盘中一度跌近200点,险些跌穿1.30,因越来越多人担心,如果英国议员坚持反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的立场,就会出现“无协议”脱.欧。金价因美元走强从三周高位回落,一批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提振了美元,令金价承压。油价小幅下跌,但仍持于2019年高点附近,受助于全球库存收紧、OPEC减产以及美国对主要产油国伊朗和委内瑞拉实施制裁,不过美元上涨对上行空间构成限制。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亚盘直接碎阳上涨,多次上探1320受阻,美盘初请数据公布,金价最后一次冲击1320失败,随后大幅回落触及1310一线,至最低点1303一线,市场对于美联储利率决议的解读极度偏向鸽派,那么就导致了黄金冲击到了1320附近,但是即便是冲击到了,这里也是强阻力位,再加上短线的快速20美金上涨,回调还是很必要的,因此现在也是出现了回落。黄金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冲高回落修正,K线承压布林带上轨运行于其下方位置,布林带维持开口状态,短周期均线MA5维持金叉上行力度运行于至1310一线形成初步支撑,MA10于1303一线形成强劲支撑,整体走势以多头力度为主,操作上笔者建议依旧不提倡高位冒然的继续追多,依旧以择高尝试性的进行操作短空为主,下方回撤关键支撑位再考虑短多。今日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310-1315一线,关注下方支撑1302.6-1299一线。

  

  黄金操作思路

  

  1、黄金1303-130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0-1312.

  

  2、黄金1312-131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03-1300.

  

  保持耐心,放长眼光,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投资者想要成功实现投资目标,应当克服自己不良的投资心态,规避来自市场的“噪音”,在长期的实践中,不断完善投资体系和价值判断,坚定投资理念。投资是一门艺术,心态是手中的画笔,好的画笔加上娴熟的技术才能勾勒一副美丽的画卷。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法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

  

  德国3月服务业PMI初值

  

  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美国至3月15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