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19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03-19 15:38:15]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再黑的黑夜也会迎来黎明,再长的坎坷也会出现平路,怀抱着一棵永不放弃的希望之心,明天就会有温暖的阳光雨露,坚持吧朋友,胜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
  生命是一场遇见,人来人往,最稀罕的就是遇见另一个自己。多年后,再回想这样的迷茫或许连执著的原因都记不得了,青春就是让你张扬的笑,也给你莫名的痛。
  
  随着近期市场对于谈判的乐观情绪,加上欧洲央行宽松政策的期许,美元的走势开始渐显疲弱,这将会对金价进一步的走高提供支撑,本周黄金的多方将大概率在1300美元附近组织起防守并伺机反攻,考虑到美联储FOMC会议对于全球资产价格将产生重大的影响,特别是关于缩表的细节可能会影响当前市场的判断,短期金价可能在1300-1310美元进行震荡,之后市场会根据美联储传递的信息,再次选择方向,如果金价能够突破1310美元的技术点位,可继续看高至1320美元。
  
  今年1月美联储利率决议以来,美国经济有所放缓,但基本面总体稳固,对美联储而言,当前美国面临的风险主要来自于中、欧经济下行的外溢效应,以及美债利率曲线部分倒挂带来的负面情绪,在此背景下,预计美联储在3月议息会议上将暂不加息,同时小幅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和年内预期加息次数,并公布提前结束缩表的具体计划,目前市场普遍预期3月联储议息按兵不动,此次会议将公布经济预测及点阵图,联储官员对于未来加息预期值得高度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中,整体走势偏向于弱势下跌行情中的反弹行情,在行情下跌到1280美元附近止跌开启反弹,当前反弹的高点压力位在1310-1311美元,这是前段时间才给到的位置,最终还是有所承压对行情展开了向下回调的走势。日线图中暂时呈现出来的两点压力位分别是1305-1306美元及1310-1311美元位置,还有就是近期行情正处于反弹阶段,行情也是一直维持在日线级别上的MA5均线及MA10均线上方运行,今日也是一样,若给1302美元附近是可以去顺势做多黄金价格的。
  
  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走势同样倾向震荡,MACD走势趋平,而布林带三轨也维持横向整理走势。不过,KDJ指标温和走高,暗示金价短线温受到支撑,但预计下行空间有限,因金价现受到MA均线的支撑。不过,MA均线同样没有明显的趋势,在本周主要的风险事件——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市场倾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杨鑫圣 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7-131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8-130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07-1311附近空,防守1314,目标1302-1300;
  
  2、回调1302附近多,防守1296,目标1307-131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WTI原油收涨0.97%,报59.09美元,最高触及59.23美元。沙特和俄罗斯等国均表态将继续推进减产行动,这令原油多头大受提振,但美国经济放缓迹象愈加明显令原油需求面担忧继续加重。上周在57.78高点突破后,意味着短线的调整形态已经结束,新的上升浪开启,技术面上看,原油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阳线,价格突破上周的高点;4小时图价格运行在均线系统的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日内价格回撤58.8区域参与多头,防守58.3,上看59.5,60.00
  
  原油策略:58.8区域做多,止损58.3,目标59.5,60.00
  
  杨鑫圣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投资市场永远有四个层次:保住本金,控制风险,赚取收益,长期稳定持续赢利。不要因为一天的输赢定结果,赚钱是偶然还是必然,是凭真功夫还是凭运气,在市场上能活着的肯定是最终能够长期持续赢利的投资者。交易就是一个好的习惯,严格执行你的交易计划。
  
  最后,鑫圣不得不再次提醒投资者朋友一句话:不管存在多大潜在风险的投资,转移或控制了风险就等于没有风险;不管存在多小潜在风险的投资,没有控制风险就可能是百分之百的风险;一点风险都不冒就是最大的风险之一。好了,交易具体情况可查看前面的文章都有连载,篇幅有限,鑫圣老师就不多说了。想要具体了解的我们可以单线聊聊。
  
  文;杨鑫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