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3.23美盘黄金回踩震荡看多,黄金策略分析

[2019-03-22 23:33:41]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23美盘黄金回踩震荡看多,黄金策略分析

美盘消息:

 

3.22今日现货黄金还会上涨吗?还是下跌?3.22投资国际黄金原油怎么分析行情, 3.22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2019.3.22做伦敦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3.22原油区间震荡还会走高吗?3月22号黄金原油短线如何操作?3.22黄金原油套单如何解套?(联系见文末)

 

黄金解析:

 

4小时来看,冲高回落。KDJ高位结成死叉向下发散,下方初步支撑在1300心里关口,其次就是布林带下轨129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缓解看涨信号,增加看空风险,MACD高位金叉拐头,双线粘合有结成死叉迹象,不过1300关口存在一定的支撑效果,上方目前留意1310的阻力,其次就是1314附近阻力,若升破该位置阻力,那么黄金有望继续维持涨势,操作上鑫睿金诚看好震荡上行。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3.23操作策略:

 

建议1:下方回踩至1304-1306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5-1317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昨日也是来回反复折腾,上方60.3压力位置较强,虽然多次测试此位置,但是最终都没有有效突破!60.3位置成为当前上涨最重要的阻力区域!此位置上不去的情况下,原油会面临回调震荡的格局!大跌虽然不一定会出现,但是震荡回调是避免不了的,今日原油60.3位置下看跌,看周三数据缺口59.3的回补!鑫睿金诚(J)(C)(8)加(2)(4)(2)(6)是V 言。

 

原油3.22交易策略:

 

建议1:上方反弹60.0附近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9.5-59.3附近一线;

 

——怎样才能做好投资——

 

经常会有客户问,现在进场做空好不好?现在进场做多怎么样?其实行情已经走了好一段了。在那个位置进场,利润空间不大,风险却提高了。

 

学会了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但在轻仓操作下,赚钱的速度毕竟也慢了,于是交易者恨不得每时每刻都有交易做,恨不得每时每刻都有惊天大行情,整日东征西讨,一看到所谓的“机会”出现,就一个猛子扎进去。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操作后发现,资金账户增长速度缓慢。分析交易记录后发现,原来自己是在行情的振荡期不断操作,因为没趋势,或者说没行情,因此纵使做得再多再好也赚不到多少,倒是自己的交易费用上升了不少。

 

所以做波段交易不用频繁做交易,有的时候休息一下反而效果更好,交易者此时明白了张弛有道,一周中只需要抓住那几次有限的行情即可,不必时时交易。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笔者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

 

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 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