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20黄金决议来临,行情如何把握盈利?

[2019-03-20 14:45:13]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在市场摸爬滚打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我在盘前兢兢业业却是因为一个“缘”字,有缘自能相见,无缘天涯路远,君行千里我相送,君到跟前我相助,市场利润十分,我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实力让我有此底气,青海长云暗雪山,不破楼兰终不还。话不多说,用专业的技术来指导,实力由你来验证,你给我信任,我用利润来证明;我是杨鑫圣老师!
  
  《《《美联储决议来袭、黄金今晚恐有大动静!
  
  周三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05美元水平附近,隔夜金价一度收复1310美元关口,因市场认为,美联储将在今晚的利率决议中维持鸽派。美元指数整体走势承压,现窄幅盘整于96.40低水平附近。从整体来看,黄金则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美联储决议之前,市场不太可能大举押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形态来看,4小时级别上看,金价回撤在1302附近得到支撑出现上涨,最高打到1310.8附近,承压出现下跌,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四小时级别短期内稍有上涨常态的趋势出现,整体处在震荡上行的阶段中,但后续想要延续这个上涨常态,甚至延续上涨的话需要上破前高位置1311附近的地方,同时回踩也不能下破1300一线,否则行情依旧维持在震荡当中,其次上方关注压力1311附近。
  
  黄金从1小时图看,均线5MA线目前拐头向下承压金价,位置在1305附近,而随机指标方面已经形成死叉往下发散,下方支撑线关注千三一线,一旦1300被破位,后市的支撑则关注回调1290一线位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杨鑫圣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9-131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6-1298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杨鑫圣WeiXin号(deng86867)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3.20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8-1309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0-130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6-129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3-1305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杨鑫圣薇/信(deng86867)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整体波动不是很大,白盘处于一个震荡修复的过程,收到前期高点的支撑,欧盘之后开始反弹,美盘过后行情彻底释放,刷新高点至59.8后力度减弱,行情开始回落凌晨过后再次下挫,也是刷新低点来到58.6之后也是开始震荡结束一天的行情。
  
  原油在周一大幅涨跌合约交割之后,行情是处于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可以从小时图来看,短期低点也是不断在上移,高点也是在不断刷新,那么昨日晚间也是收取一根下引线较长的阴十字星,四小时行情也是一直运行在中轨上方,昨日回踩也是正好至中轨,早间的API数据也是开出利多,综合最近的行情走势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杨鑫圣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0-6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4-58.5一线支撑。
  
  原油3.20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0.0-60.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2-59.4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4-58.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3-59.5一线;
  
  用行情说话,用实际证明,用真心待人;凡成大事者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念过往,不惧将来,做人做事脚踏实地,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黄金市场机会、机遇众多,如何做到精准把握,不贪不嗔不痴,视为成也。市场是残酷的,机遇与风险并存,懂得把控风险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投资之道就是无限的累积经验,摸清门道,推测市场,看准行情,利刃出击,成就梦想。白茶清花无别事、鑫圣等风也等你。
  
  我是杨鑫圣,一个更用心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